揮別林肯大郡陰影

李隆廣要建造台灣第一貴豪宅

「遠企」向來是敦化南路最壯觀的地標,如今在它的對面即將出現一棟台灣最貴的純住宅。 歷經林肯大郡的無端波及,李隆廣要如何以「敦峰」重建雄風?

豪宅是台灣目前最不受景氣影響的房地產商品。 (攝影者.劉國泰 )

在不景氣中,房價的表現呈現兩極化。一般住宅紛紛降價求售,而豪宅的價格卻迭創紀錄。「敦峰」以每坪平均單價八十五萬元的天價,擊退群雄,成為台灣第一貴的豪宅。

至去年底,台灣最貴的豪宅是「臨沂雙喜」,平均單價七十五萬元,然而「臨沂雙喜」台灣第一的寶座還沒有坐熱,今年初就被「信義富邦」以平均單價七十九萬元取而代之,目前正在搭建接待中心的「敦峰」更異軍突起,以平均單價八十五萬元搶登台灣第一貴寶座;其中「敦峰」二戶樓中樓,每坪單價高達九十萬元,創下台灣豪宅的天價。

「敦峰」成為台灣第一貴豪宅是具有特殊條件的。它的基地共有五百坪,坐落在精華的敦化南路,最大的特色是四面臨路,隔著七十公尺的林蔭大道正面對著遠企,「可以說是敦化南路絕版的純住宅用地,」負責代銷的甲桂林總經理盛惠嘉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