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在即,黑社會趕撈一票

綁票頻傳,台商少去澳門為妙

澳門即將回歸中共統治,黑幫撤退前的「綁票風」顯然已讓澳門成了犯罪天堂!

對台商來說,有些危險地區是即使有錢賺也不應該去的。即將於今年十二月二十日回歸中共統治的澳門,便是目前眾所公認的「高度」危險地區。

澳門這個本來非常寧靜的小城,由於葡萄牙當局的無心管治、中共邊防部隊的貪污走私大量軍火,加上所有黑幫分子都想趁中共軍隊和特務還未正式開進澳門進行大掃蕩前多撈一筆。在這些因素交互影響下,即使社會治安還未亂到天天都公開火併的程度,也已差不多快變成一九三○年代的上海或芝加哥。

最典型的例子是,自去年年中以來,澳門便捲起一陣「綁票風」,對象上至已故「 澳門賭王」傅德蔭的孫子、房地產富商、賭廳經營者、色情浴室老闆,甚至澳門立法會議員之類的「大哥大」級人物。台灣旅客在澳門欠下黑社會的賭債,被黑幫分子追債追到台灣,也不是甚麼新聞。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