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辦公室改裝,融進全球品牌味

王振堂與蘭奇開了間 「密會小套房 」

宏碁汐止辦公大樓,部分樓層重新改裝,消費品牌般的店面布置風格,與金融業般的電話服務中心,讓宏碁越來越像品牌行銷服務公司!

管理上,acer進入王振堂 (左)、蘭奇(右)共治時代;營運上,則邁向全球化服務。 (攝影者.駱裕隆 )

三月十六日,宏碁汐止辦公大樓下的展示大廳開幕,改裝的還包括客服中心、「成績單」公布欄牆面,以及十樓的董事長、總經理辦公室。邁向全球品牌行銷服務公司的決心,展現在這次改裝的許多細節中。

開春後,上任七十五天的宏碁總經理蘭奇首次返台。他和董事長王振堂一同走進展示大廳,先映入眼簾的,是宏碁招牌潤綠色圓柱,柱旁環列一排新型筆記型電腦,一角則是與法拉利合作的鮮紅色筆記型電腦,展示大廳風格,已漸與Sony、Apple旗艦店並駕齊驅。「以前這裡等於是廠辦,充滿R&D的感覺,現在這樣才像個品牌行銷公司嘛。」王振堂堆滿笑容說。

有了這間展示大廳,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上週還未正式開幕之前,竟有acer品牌迷直奔而來指名購買。走新經銷模式的宏碁,不能直接在展示間販賣電腦,這名acer迷便狂掃架上印有acer圖樣的紀念品,總共花了上萬元。讓員工直呼終於看見了自家品牌的品牌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