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位億萬富豪入住的頂級郵輪

花兩億買一戶海上秘密行宮

億萬富豪入住一艘頂級郵輪「世界號」,他們要的不僅是豪華,更是不受干擾的頂級旅遊,享受海上莊園完全的隱密與特殊經驗。

二月二十日,北半球還在冬寒的餘威中,南半球的紐西蘭則是沐浴在溫暖的夏末陽光中。早上九點鐘,紐西蘭北島最大城市奧克蘭的港口,擠滿了大小船隻一起拉起鑼號大鳴大放,鑼聲是宣告世界級帆船大賽「美國盃」帆船賽的大日子;主辦國紐西蘭六年來首度面臨失去冠軍寶座的危機,就剩下這天最後一搏了。氣氛非常緊張,所有的船隻都興奮的準備出海觀看這場大賽。

在各色的帆船、遊艇當中,卻有一艘巨無霸般的白色郵輪緩緩駛出奧克蘭外海觀戰,景象有點突兀,卻也十分引人注目。郵輪上的住客,有人穿著浴袍,坐在他們房間專屬的陽台上,好整以暇的準備觀看帆船賽。

對於這一艘名為「世界號,海上之家」(The World, the Resident Sea)的郵輪而言,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與會國際盛事了;從二○○一年開始,她已經一路參與了坎城影展、溫布頓網球賽、北非突尼西亞嘉年華等世界各地十幾場不同類型的重要活動。這是一艘隨著全世界重大慶典而移動的郵輪,帶著船上的人周遊各國,尋奇攬勝,不錯過任何精彩的活動。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