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修正地圖和搜尋服務,收服華爾街

Google 股價創九百美元新高秘密

開發者大會後,股價創歷史新高,今年來漲幅近三○%,過去衝「量」,現在追求「質」,回歸使用者基本面,不推新產品,反成Google致勝關鍵。

現主管Google兩個最重要部門Android和Chrome的桑德爾在大會發表演說,勾勒未來藍圖。

現主管Google兩個最重要部門Android和Chrome的桑德爾在大會發表演說,勾勒未來藍圖。(來源.達志影像)

Google,就像是一個「造夢者」,竭盡其技術能量,販售對未來的想象,姑且不論夢想會不會實現,至少,「華爾街」埋單了。

五月十五日,Google I/O大會在舊金山Moscone中心登場,來自台灣的App開發者盧育聖,和其他六千名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好,一起共襄盛舉這場年度「布道大會」。場內,聽演講、看展示、吃飯、上廁所等,不管做什麼都要排隊。

場外,距離舊金山約三千公里外的紐約,另一群人也在同步緊盯場內消息。五月十六日,上午九點三十二分,向來現實的華爾街表態了,是一記肯定的喝采,Google股價創下歷史新高:九百一十九.九八美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