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網飛,YouTube是它意外的敵人

迪士尼低價影音平台 浮現「啃老本危機」?

迪士尼串流影音月費比網飛低20%

「就算串流影音失敗,我們的內容在全球仍有極高需求。」迪士尼執行長艾格認為「內容」正是其致勝武器。

「就算串流影音失敗,我們的內容在全球仍有極高需求。」迪士尼執行長艾格認為「內容」正是其致勝武器。(來源.達志影像)

《獅子王》、《鋼鐵人》、國家地理頻道、《星際大戰》,哪家公司可以一次給你?答案是迪士尼。這家媒體巨人日前宣布將推出串流影音,股價創歷史新高。然而,外有無邊界競爭,內則搞砸自家大作,卻是迪士尼未來隱憂。

迪士尼股價今年以來漲逾二七%,四月下旬更創歷史新高,除了最近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大賣外,更重要的是它宣布二○一九年十一月將推出串流影音,內容包括七千五百集電視節目、二十五部原創影集、四百部老片、一百部院線新片。用戶每月只須付不到七美元,比對手網飛(Netflix)最便宜入門餐還低逾二○%。

內容多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