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手就是革命的咖啡

我是個愛喝咖啡的人,喝品質也喝感覺,許多時候還喝設計和品牌,街角便利商店到布達佩斯皇室宮廷,都有我喝咖啡的身影。這幾年由於某家歐洲業者的設計、創新與美學,居然讓品牌老咖啡重新在市場上激起驚人火花,明知喝一杯喬治.克隆尼代言的微笑濃縮,並不會變得像他一樣性感熟魅,事實卻是連我都為之著迷。

它的咖啡杯簡約成當代藝術品,咖啡球擺在桌上美得像發光體,咖啡機就是未來式的工業設計風格,簡約、精準、好操作,更棒的是從消費者的使用經驗出發,機器幾乎就是免清洗。回到咖啡本身,再挑剔的嘴巴也找不出破綻,espresso的香濃酸甘,從清淡的三級味起跳,一路飆升到足以把感官炸開的十二級濃醇,各種口味被一網打盡。

目睹它一步一步進攻設計旅店、奢華酒店,成為客房裡的尊榮設施;在街頭和Rimowa、Hugo Boss等,閃閃發亮的時尚精品並列,「一出手就是革命」,是我對這個品牌獻上的最高敬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