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把67萬粉絲變現金,準備從臉書攻股市

教減肥的粉絲團 兩年滾出三億營收

以插畫教粉絲瘦身的iFit,辦起線上團購,還推出自創商品,成為台灣最賺錢原生臉書粉絲團後,下一步打算進資本市場。

iFit創辦人陳韻如(右2),從食品、運動衣到健身器材都賣,靠著逾百項開發商品,圈住粉絲的心。

iFit創辦人陳韻如(右2),從食品、運動衣到健身器材都賣,靠著逾百項開發商品,圈住粉絲的心。(攝影者.許世穎)

在臉書開粉絲團,除了集結人氣,也可以賺錢。台灣有一家新創公司,將社群粉絲轉換成收入,成立兩年半,累計營收直逼新台幣三億元,並計畫二○一六年將登興櫃,成為台灣第一個靠臉書粉絲團上櫃的公司。它就是愛瘦身(以下簡稱iFit)。

iFit創辦人陳韻如,兩年半前開始在臉書粉絲團分享減肥心得,插圖搭配文字的可愛風格,獲得女性好評。第一次在粉絲團揪團買健身腳踏車,就號召到兩百人參加,團購金額達一百二十萬元。

不適合粉絲的,就自己研發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