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史艷文放在信用卡上的青年創意總監──潘恆旭

一年賺兩個資本額的校園逃兵

恆星創意公司創意總監潘恆旭,如何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創造出三億元的營業額、獲利二千萬元?

年僅31歲的潘恆旭靠創意打天下,讓恆星創意公司一年內獲利2000萬元。 (攝影者.江思賢 )

去年不景氣,許多靠著創意起家的網路公司不再風光,紛紛不支倒閉、或者被別人所購併。國內一家靠創意起家的整體媒體行銷公司,雖然也是靠著創意打天下,成立不到一年,就創造新台幣三億元的營收,獲利二千萬元。這家小公司名叫恆星創意公司,創意總監潘恆旭是這家公司的靈魂人物。

去年潘恆旭辭去遠流智慧財國際公司總經理職務,創立恆星創意公司,以整合行銷為主要業務。其中推廣誠泰銀行的台灣之子信用卡是他近期的佳作,去年誠泰各類信用卡廣告不斷,而且每個廣告版本都引起話題,從台灣之子、女神龍、史艷文、小王子等廣告,創意點子都出自潘恆旭,這也讓誠泰銀行信用卡發卡超過五十萬張,躋身台灣前十大信用卡發卡銀行。

究竟才三十一歲的潘恆旭有何訣竅,如何將這家員工不超過十人、資本額只有一千萬的公司,在不景氣中,一年賺兩個資本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