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衛視總裁斥資五千萬元做起馬場主人

許安進和魚夫、許惠祐一起「瘋馬」

影視圈名人太陽衛視總裁許安進,今年擔任起馬術協會理事長,跟一票名人一起「瘋馬」。他甚至只練習了半年,就一舉在障礙超越賽中勇奪第五名!

如果馬與主人心靈相通,配合得天衣無縫,可以感到馬跑得全身肌肉充滿彈性。許安進說:這種全身舒暢的感覺可以維持一整天! (攝影者.駱裕隆 )

早上八點,上班的車潮在台北承德路上打結,趕上班的人潮焦急的盯著紅燈,但在旁邊不遠的漢諾威馬場中,留著小鬍子的太陽衛視總裁許安進,已換好一身騎馬勁裝,騎著心愛的千萬名駒──「勝利之神」在場中小跑步暖身。一聲呼喝,許安進韁繩一抖,愛駒俐落的跳過第一個障礙,馬開始在場中馳騁。

四十分鐘後,人和馬都汗水淋漓,許安進下馬,鼓勵的拍拍馬背,「今天馬的狀況很好,騎得很有感覺。」他撥下額頭的汗水說,如果一大早來溜馬,馬與主人心靈相通,配合得天衣無縫,主人可以感到馬跑得全身肌肉充滿彈性,「這種全身舒暢的感覺可以維持一整天,非常爽!」

六月二十八日,許安進當起馬術協會理事長。許安進騎馬的年資很淺,只有兩年,但是,他卻是國內少數愛馬成痴的馬迷。原本喜歡打高爾夫球的許安進,從民國八十八年初一上馬背,從此就下不了馬背,去年,許安進還花五千萬元,買下一個馬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