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哈里士國際調查公司執行的總調查

銀行服務品質調查方法說明

ˉ有關銀行服務品質的調查,商業周刊今年已經是第三次製作了。隨著銀行家數的增加以及服務水準的提升,商業周刊所製作銀行服務品質調查,規模也越來越大,製作難度及嚴謹度也逐年提升。

ˉ這次被調查的銀行家數多達四十家,面訪的客戶達四千名之多。換言之,全國四十一家本國銀行,除了中國輸出入銀行因為沒有辦理一般性存款業務而未被列入之外,其餘銀行全部列入調查範圍,可以說是台灣有史以來規模最大、調查範圍最完整的一次銀行服務品質調查。

ˉ為了讓調查結果更為正確客觀,這次商業周刊不惜斥資,將整個調查面訪作業委託給國際知名的哈里士國際調查台灣分公司(Louis Harris International Taiwan)進行。哈里士是國際知名的調查公司,成立已有四十年歷史,是唯一獲得美國參議院和國會委託執行調查的公司,在美國與蓋洛普齊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