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直銷公司名揚海外

雙鶴要把靈芝變成台灣「國寶」

長久以來,台灣的直銷市場一直是外商公司獨領風騷的局面,現在終於有一家土生土長的直銷公司——雙鶴,能與外商平起平坐,他們還立志要成為國際化的公司。

ˉ人們一談到韓國就想起人參,人參已經成為韓國的代名詞,那麼台灣的代名詞又是什麼呢?雙鶴機構的總監古富元指出是靈芝。他認為二十一世紀不僅是中國人的世紀,也是雙鶴機構的世紀,他要將靈芝發揚光大,讓雙鶴成為第一個國際化的本土直銷公司。

ˉ翻開台灣短短的直銷業歷史,還不到十五年的時間,就已經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的景況,光是向公平交易委員會報備的廠商就高達數百家。但是幾年下來,幾乎是外商公司獨領風騷的局面。數得出名號的不是安麗就是雅芳,或者是如新 、永久、玫琳凱、統健、松柏等等 ,純本土公司(毫無國外股份或技術合作、產品等)沒有一家上榜。

ˉ經過八年的時間,終於有一家可以與外商公司相提並論的本土公司出現。這家以靈芝產品起家的雙鶴機構,去年一年已經達到近四十億的營業額,業績排名在直銷界的前三大之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