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5億人次看過,比半澤直樹更轟動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拯救商機大解密

一部偶像劇,刷新兩岸三地網路點閱、版權費紀錄,吃的、用的、穿的全被「起底」,究竟,它為何走紅?

韓國最年輕的電視劇最佳男主角金秀賢(左),配上婚後復出的全智賢(右),讓《星》劇男女通吃,在台灣未演先轟動。

韓國最年輕的電視劇最佳男主角金秀賢(左),配上婚後復出的全智賢(右),讓《星》劇男女通吃,在台灣未演先轟動。(來源.達志影像)

二月,在韓國、兩岸三地網路上最紅的話題人物,竟是一名外星人。

韓國SBS電視台的《來自星星的你》(以下簡稱《星》劇),敘述在地球生活四百年的外星人,與大牌女明星的愛情故事,自去年十二月播出以來,韓國單集最高收視率達二七%,大首爾地區更突破三○%,創下近兩年同性質偶像劇最高紀錄。

《星》劇在海外,更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以韓劇史上最高價取得網路首播權的中國視頻網站愛奇藝、PPS,統計該劇的點閱次數已超過五億次,亞洲收視人口超越本世紀最紅日劇《半澤直樹》,亦是韓劇最高紀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