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菜系、八大好店,六折價吃到寶!

名牌餐‧副牌價

股市指數飆了,基金報酬正了,心情好了,但荷包呢,真的夠鼓脹了嗎?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小小慶祝不想大大花錢,這兒有個享樂新潮流提案:今年初起,許多名店主廚已悄悄開起了自己的巷弄小店,包括「新加坡總理御廚」、Le Petite Cuisine餐廳的大廚郭文秀。技術依舊,口味超群,但價格親民,用料大方。百來元嘗單品、頂級法式套餐千元有找,都是正在發生的美夢。就像精明的買名牌之副牌,平日也有如五折般的價位,不必打腫臉充胖子,就能穿出該設計師的精髓與品味。無論是犒賞自己走過低潮,還是與至親好友狂嗑一場。走,來名廚的小店坐坐。

*極低調‧極高檔

台北市低調高檔餐廳激戰區雙城街中的名店——Tutto Bello,前港籍主廚阿布(William Bu)的義法料理新店,就叫Abu。自己開店後,想用什麼材料完全放手來做。超值感在於,一份套餐幾乎囊括所有世界頂級食材:鵝肝、魚子醬、黑白松露、龍蝦等。只以套餐形式供應,2,600元的晚餐,菜色硬是比一般多上兩道,共八道,甜品破格連來兩道,令女士們欣喜。尤推松露料理,簡單而能將松露香氣發揮至極。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