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大熱賣科技產品引爆什麼新趨勢?

你沒發現的革命

一台上萬元的PDA,只能拿來排排行程,或是當電話簿?花一個月薪水買的筆記型電腦,除了做powerpoint及表單,還能做啥?你可能不知道,拿走電線、加一張網卡後,你熟悉不過的隨身物品,會變成最具威力的生意工具。行銷經理因為善用網路科技產品,每天少上班4小時;壽險歐巴桑

2002年底的資訊月,跌破所有商家眼鏡,科技商品賣翻天,並非僅因新鮮有趣。 (攝影者. )

從筆記型電腦到智慧型手機、PDA,一直到二○○二年出現爆發式成長的LCD液晶螢幕顯示器、數位相機及寬頻無線網路相關產品,都是二○○二年支撐科技產品買氣的主角,而這股人氣更在二○○二年底的資訊月會場飆到最高點。

根據聯強國際的數據顯示,二○○二年台灣筆記型電腦第四季銷售量較二○○一年成長五七%,其中,配有無線裝置的筆記型電腦是詢問度最高的產品,寬頻無線網路產品,更較去年第四季成長達三一二%。

五大Hito產品引領趨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