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年獲HP公司最高成就獎

史庭瑞超越顛峰的「吃肉與喝湯」哲學

史庭瑞常告訴他的客戶:「這個案子你吃肉,我來喝湯」,但往往卻演變成他和客戶一起吃肉、一起成長、一起成功,何以這種獨特的逆勢操作手法,卻反能讓他賺得更多?

在HP(惠普科技)公司全球約十萬名的員工裡,以亞太區為例,必須是在數萬名業務員中,銷售成績躋身前十%者,才有資格榮登象徵HP業務員最高榮譽的年度「超越顛峰成就獎」(High Achiever Club)龍虎榜,但是要得到這份殊榮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HP電腦系統處商用系統事業部業務經理史庭瑞,自進入HP至今八年來,從一九九一年至一九九五年間,已有連續四年的獲獎紀錄,現年三十五歲的史庭瑞,以其個人獨到的「吃肉與喝湯原理」,贏得了自己的一片寬廣人生舞台。

第一筆成交生意

自淡江大學電子工師系畢業後,史庭瑞早打定主意要走業務員的路子,在他心中,業務員生涯的活潑與多樣化最富挑戰性,他的第一個工作是如今國內屬老大哥級的宏碁電腦公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