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交的競選總幹事

台中市「西屯王」林憲治的發跡傳奇

今年三十二歲的碧根建設董事長林憲治已逐漸浮上檯面,從開發「碧根陽光廣場」 到引進巴黎知名彩妝系列產品,都展現出他攻占新新人類市場的企圖心。

林憲治(右)以年輕人的眼光,創造無限商機(左為林憲坤)。 (攝影者.凌鴻健 )

走進誠品商場ETUDE的彩妝專櫃,迎面而來的是高大帥氣的男化妝師,這種有別於傳統女性化妝師的行銷手法,在短短三個月之內,已經為碧芮國際事業帶來新台幣三千萬元的業績。幕後的老闆正是最近名噪一時的碧根開發建設公司董事長林憲治。今年才三十二歲的他,不僅擁有台中「西屯王」的封號 ,還精準地捉住新新人類的心,開創另一番新事業。

如果不是因為商場名女人何麗玲的關係,鮮少人會知道林憲治、林憲坤兄弟。去年黃義交到台中市競選立委時,林憲治還擔任他競選總部的總幹事,今年元月又與何麗玲合夥開設碧豐證券,而黃義交唯一的服務處就是設在林憲治的大樓裡,彼此的關係益形緊密。

最近林憲治又被媒體寫成擁有達永興股票,成為劉炳偉跳票之後損失慘重的金主之一。使得林憲治兄弟原本風平浪靜的生活,添加了諸多神秘的色彩,連何麗玲都為他們兄弟叫屈:「林憲治從不玩股票,連一張達永興的股票都沒有,怎麼會扯成這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