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名女人何麗玲被倒了一億元

何麗玲:劉泰英是最大贏家

走過大風大浪的一年,歷經愛情、選舉、被倒債等事件,何麗玲感嘆人情冷暖。 不過,儘管虧損累累,被政商名流倒了上億元,她依舊相信朋友……

何麗玲去年忙著選舉,一時失察,借錢給朋友卻被套牢。 (攝影者.凌鴻健 )

這波台灣金融風暴,諸多企業發生財務危機,連帶使股市幕後金主損失慘重,到底誰是最大的獲利者?商場名女人何麗玲指出,身邊的朋友幾乎都賠錢,連她都損失慘重,最大的贏家應該是國民黨投資事業管理委員會主委劉泰英吧!

去年一年對何麗玲而言,是刻骨銘心的一年。從年初的黃義交、周玉蔻事件到年底黃義交選上立委,乃至於最近受朋友倒閉拖累,她說:「整整一年的人情冷暖,給我不同的人生體驗,我彷彿成長了十歲。」

今年初,立法委員劉炳偉炒股票炒到跳票,連所經營的達永興事業也岌岌可危,被點名受創的金主,還包括何麗玲在內,外傳她手中握有四千多張達永興的股票,損失頗為慘重。她在接受本刊專訪時指出,她確實受傷很重,但不是因為握有達永興的股票,而是借錢給劉炳偉家族,四千多張的達永興股票,是她周遭親朋好友買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