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企業的誕生?

本世紀的天才企業家比爾.蓋茲,不僅以財富橫掃全球,在三月二十五日又將以他影響全世界的新著作《數位神經系統》(Business @ the speed of thought),給予全世界經營者當頭棒喝,這本書不只說明了未來數位世界可能的變化,更明確指出企業經營者面對變化的應變之道。在四十五個國家、地區,以二十五種語言全球發行,說明了全世界將再度籠罩在比爾.蓋茲的影響陰影之下!

做為一個企業經營者,不論你是否與高科技電腦業有關;也不論你是否欣賞比爾 .蓋茲的作為,但是面對一個全新數位世界的來臨,你絕對不能忽視這一波數位風潮的來臨。

「數位神經系統」清楚的描述了未來世界的網路工作方式與網路生活方式(web Workstyle & Web Lifestyle),或許我們可以這樣說:上帝創造了有感覺、會思考的人,而數位神經系統,則使整個人類世界智慧化,變成一個感覺敏銳、資訊流通無礙的實體世界,而其中最明顯的變化則是企業組織。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