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王再出招何薇玲一「馬」當先

何薇玲(中)帶領旗下六大事業群總經理一起騎馬,欲在馬年取得一馬當先的氣勢。 (攝影者.駱裕隆 )

國內高科技業界的話題女王台灣康柏電腦董事長何薇玲,在馬年開春時帶領旗下六大事業群總經理一起騎馬,搶先在馬年取得一馬當先的氣勢。

二○○一年九月五日,當惠普科技宣布將以二百五十二億美元購併康柏後,外界一直認為,按照道理,未來新惠普的台灣老闆將會是台灣惠普董事長余振忠,因為若以台灣惠普、康柏的規模相比,惠普員工及歷史都比康柏多且長,何薇玲不可能重演當年康柏購併迪吉多,何薇玲反以被購併公司的迪吉多總經理的身分,登上新康柏的總經理之位。

不過,善於抓住媒體胃口的何薇玲不斷發揮創意進行造勢活動,積極在媒體曝光。除了記者會活動頻頻、不斷與媒體合辦座談會以搶占媒體版面外,何薇玲也不斷進行各項跨領域合作,今年何薇玲就準備讓名聲從電腦產業再延伸到生物科技、電信及政府e化,這三個領域都是今年台灣康柏所鎖定的重要戰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