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集團引進,W Hotel明年將進軍台灣

在全世界說不同故事的精品飯店

即將來台的W Hotel,隸屬於喜達屋(Starwood)飯店集團,姊妹品牌包括喜來登、威斯汀、美麗殿等,目前全球有三十五家飯店,是精品飯店始祖。

最近,不少眼尖的民眾,在路經台北捷運市政府站的轉運站大樓時,抬頭便發現樓頂外牆放了醒目的「W」標誌。

這個令人一頭霧水的字母代表著,全球最大連鎖精品設計飯店W Hotel,將由統一集團引進,明年正式進軍台灣!儘管尚未正式宣布,這個招牌卻不證自明,消息也早在業界傳開。

這家對台灣民眾而言還相當陌生的飯店,成立十一年,至今在全球也不過展店三十五家,各地的W Hotel從一開幕,就已榮獲許多各類的最佳新飯店評比與飯店設計獎項;連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本人也特地親訪紐約、舊金山等共五家W Hotel,並派高階經理人赴南韓、香港的W Hotel考察,這到底是一家什麼樣的飯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