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知名馬場導覽

政商名流除了打「小白球」還愛騎馬

別以為騎馬只是特定人士的專屬運動, 趁著難得的年假,你也可以找個馬場, 過過馳騁沙場的英雄癮……

奧美家馬術俱樂部提供多樣選擇,頗具規模。 (攝影者.凌鴻健 )

你嚮往英國王子和公主騎著駿馬,洋溢著貴族般的氣息嗎?你嚮往「還珠格格」片中小燕子和五阿哥、紫薇和爾康、爾泰和塞婭公主馳騁於大草原上的浪漫嗎 ?還是嚮往勞勃瑞福一身俊俏打扮,一如西部牛仔野性般奔馳的英姿呢?

在國內政商界,副總統連戰女兒連惠心、新光集團吳東賢兄弟、國巨電子總經理陳泰銘父女,和立法委員廖學廣都是熱愛騎馬的人士,新光集團吳東賢的私人馬場更是聞名企業界。可以說,除了打「小白球」之外,騎馬已儼然成為政治界和企業界二代、三代最熱愛的休閒活動。

今年的農曆年,你也可以和他們一樣,親身體驗馳騁、奔騰的感覺。為了讓讀者能過個健康又高貴的年,《商業周刊》特別推薦了國內北、中、南一些較具特色的騎馬場,讓讀者可以過個不一樣的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