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開跑,郝柏村開跑

ˉ國民黨副主席郝柏村最近頻頻到眷村為新黨輔選,一言一行都相當惹人注目。國民黨中央對於郝柏村的反輔選極感頭痛,但目前並不擬有任何反制動作,以免無端幫他造勢。不過郝柏村本人已率先開砲,宣稱絕不接受黨紀處分,顯然雙方正在進行一場鬥智比賽。

ˉ郝柏村並不是第一次和國民黨中央唱反調,去年市長選舉時,他就曾暗助新黨的趙少康,甚至還幫過民進黨的陳定南。據了解,郝柏村曾在與某些本省籍企業界人士聚會時,強調本省人應該投票給本省人,令宋楚瑜陣營氣得不得了。但即使在當時都還只是台下的行為,最近郝柏村則是公開地與黨中央為敵。

ˉ日前郝柏村到高雄眷村,由鳥A陪同,新黨的姚立明及國民黨的蕭金蘭都來爭取支持,但鳥A卻要蕭金蘭到立法院反李,郝柏村則說:「你批李就支持你」,但蕭金蘭沒有接受。郝柏村後來說,他無法支持「講國民黨是外來政權的人」,而他到眷村是以前行政院長的身分去,沒有問題。當天,郝柏村又出現在新黨舉行的公投場合。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