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R成功研發藍芽概念提款機

「Freedom」問世,提款更「自由」!

九月十七日,北京的中國國際金融技術暨設備大展中,NCR發表最新研發的藍芽概念提款機Freedom,它可以讓使用者在手持裝置上,依提款行為做個人化設定,還可輸入繳房租、買啤酒等不同設定,一送出資料機器就會啟動,省時又方便!

「糟糕!身上沒有現金了!」和女朋友一起逛街的小陳走在路上,才發現自己皮夾裡早就空空如也,面對身邊美麗的女朋友,又不好意思讓她一個人站在路邊等上五分鐘,讓自己去提款機領錢;說不定這個時候又有哪個不安好心的人藉故和她攀談。怎麼辦呢?

小陳突然想到,前面就有一台藍芽提款機,於是,走在路上,他就偷偷拿出自己口袋裡頭的PDA(個人數位助理),看看自己戶頭裡還剩多少錢,再按一按之前已經設定好的資料,在走近提款機的那一剎那,把資料送出去,三秒鐘,現金就出來了!小陳這時心裡還在竊喜:這真是神不知鬼不覺!

走著走著,小陳突然想到,今天是女朋友的生日,應該要給她一個驚喜。她平常最喜歡聽音樂會了。「嗯!買張今天晚上在國家音樂廳的票給她當生日禮物吧!」可是現在走在路上又要到哪裡去買呢?沒關係,他再拿出他的PDA,先查詢晚上的演出時間,按下買票、兩張,走近藍芽提款機,一樣三秒鐘,票就出來了。小陳心想,等一下要在和女朋友坐下來喝咖啡的時候拿出來給她,這一定可以讓她感動萬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