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憭式B吳德美、成樹芬「三個女人的戰爭」

「裸女」鳥憭戍幭亶y型三度參選立委

一改過去脫星造型,以淑女形象角逐高市立委的鳥憭式A能不能一雪前恥,擊敗吳德美?

ˉ有「台灣小白菜」之稱的鳥憭式A今年宣布第三度角逐高市立委。上屆她單挑吳德美險些成央A今年她改變造型,並且將面臨另一位國民黨候選人成樹芬,由過去兩個人戰爭,演變成三個女人周旋,她能不能反敗為勝?

ˉ綽號「阿丹」的鳥憭式A東海大學歷史系畢業,曾經因為穿著若隱若現的薄紗,公開演出「迴旋夢裡的女人」舞台劇而名噪一時。

ˉ七年前她由雲林南下高雄,參選過七十五年、七十八年兩屆高雄立委選舉,她透過煽情的文宣,(例如一幅裸露雙峰撕裂國旗的照片),以及特異的造勢活動(例如在下班尖峰時段,由義工陪同在前鎮加工出口區街道上,演出街頭獻吻),而贏得知名度和選票。七十八年的選舉中,她獲得三萬二千多票,以一○七票的微差,敗給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立委吳德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