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成奶T十九招半(一)

飛躍傳統行銷窠臼的「銷售聖經」

遵守基本的行銷規則,便能完成行銷,並且比任何一種高壓行銷技巧,都成弗o更快。

ˉ人們並不害怕失敗,他們只是不知道要如何才能成央C

ˉ一九六○年,我在球場遇見了一位大學籃球教練,我向他請教拿手絕招。他拿起球,走到籃框下,輕輕鬆鬆地單手空心進籃。「你瞧見我投的球了吧!」他說:「百分之九十九的籃球賽是靠它贏球的,別忽略了它。」然後他就轉身離去。那天我有受騙的感覺,但是二十年後我恍然大悟,那原來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一堂行銷課程。在基本原則上下奶牷A百分之九十九的行銷是由此完成的。

ˉ我們每個人都為自己的成央]或失敗)負責。在行銷事業上贏得勝利也不例外。要想勝券在握,你必須採取專業積極的方法。預防失敗的發生,是求贏過程中一個相當重要的部分。如果你發覺自己有這些念頭:「我不是做行銷的料子」、「我不願強人所難」、「我討厭不請自來」、「我受不了被人拒絕」、「我的老闆是個大混球」,或者「我的老闆實在是無可救藥的大混球」,那你已經走錯路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