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玠廷三年推高戰績,創台版魔球傳奇

MBA領隊 如何讓桃猿摘職棒冠軍?

身為中華職棒最年輕的領隊、總經理, 劉玠廷靠MBA學到的商業思維和國外創意經驗, 讓球隊走出一條不同的創新之路,抱走戰績、票房第一。

作為首支採屬地主義的球隊,劉玠廷選擇認養桃園國際棒球場,施展主場才能有的創意。

作為首支採屬地主義的球隊,劉玠廷選擇認養桃園國際棒球場,施展主場才能有的創意。(攝影者.駱裕隆)

如果你的對手,資源比你大上百倍、千倍,難道你就沒有任何贏面了嗎?

十月二十六日中午,二十輛吉普車依序從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發,繞行中壢市區,逾千名群眾夾道歡迎,加油、鼓掌聲不斷。這可不是哪個候選人的造勢活動,而是那米哥(Lamigo Monkeys)桃猿隊為慶祝剛奪下中華職棒總冠軍的大遊街。

這場比照美國大聯盟的封王遊街,可是中職二十五年來史上頭一遭,背後推手,便是現年三十五歲、中職球隊中最年輕的領隊兼總經理劉玠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