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穿搭術擄獲95萬粉絲

時尚生活網站「Buro 24╱7」創辦人杜瑪在時尚界迅速竄升,擁有高人氣。

時尚生活網站「Buro 24╱7」創辦人杜瑪在時尚界迅速竄升,擁有高人氣。(來源.達志影像)

不是模特兒、身高一百五十五公分,全球卻有九十五萬人在Instagram上頭追蹤她。這位時尚界近期的焦點人物是──米洛斯拉瓦.杜瑪(Miroslava Duma),連續兩年被《The Business of Fashion》選為五百大影響時裝業人物。

即使身材嬌小,她仍是各大時裝週台下鎂光燈焦點,日前紐約、倫敦、米蘭與巴黎時裝週,這位五官深邃、穿著有型的俄羅斯女士幾乎沒有缺席。我們則很奇,什麼原因讓僅二十九歲的杜瑪迅速竄升?

杜瑪曾是《哈潑時尚》(Harper`s Baraar)俄羅斯版前編輯,目前則是活躍於各大時尚媒體的自由撰稿人,還創立時尚生活網站「Buro 24╱7」。竄紅的原因之一,正來自於她先天的劣勢,身高。她總能混搭各大精品品牌服飾,穿出好比例。若光看她的Instagram照片,絕對料想不到她的身材竟如此嬌小。正是這股在她身上可找到的投射感,杜瑪在網路獲得名氣,各大精品也紛紛與她合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