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秘招3》股市套利法,鎖定房價出手

同棟大樓買賣2次 債券高手投報率逾一倍

葉邱陞買辦公室,專挑百坪、視野好的物件,所以,買入位在東海大學附近這棟

葉邱陞買辦公室,專挑百坪、視野好的物件,所以,買入位在東海大學附近這棟(攝影者.程思迪)

投資房地產的招數很多,除了挑時點、選地點外,兆星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葉邱陞則靠「套利」模式,在房地產市場賺進上億元,他是怎麼做到的?

近五十歲的他,一九九三年買進第一間自用住宅開始,二十一年內,他經手過的住宅、辦公室超過十五間,其中還包括兩棟大樓。他最得意的戰功是在台中市忠明南路買下一棟大樓,被一家商旅業者看中,整棟直接出售。這棟大樓投入三千萬元自備款,兩年半後,扣除成本、利息等費用獲利六千萬元,投報率一倍。

五年前葉邱陞離開證券業成立公司,專心投資房地產。投資房地產前,他有超過二十年在證券業債券部工作的經驗,投資債券講究的是保本、風險低,賺取穩定財,為了降低風險,債券的操作會運用套利的方式來鎖定風險、獲取利潤。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