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輟學生翻身紐約新地產大王傳奇

張善良靠二等地策略 成為川普第二

兩度破產,他卻能在十年內 重新創造新台幣一百六十五億元身價, 張善良如今返回亞洲, 打算三年內讓身價再翻倍!

究竟誰被視為能打敗紐約地產老大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的紐約新地產大王(The new king of New York)?他,是現年四十七歲的全美旅館大亨——McSam旅館開發集團總裁張善良。

今年五月,紐約旅館協會預估,未來三年全紐約將增加一萬三千個房間,當中,McSam集團將擁有其中的一半,六千五百個房間,數據出爐隔天,張善良「紐約新地產大王」之名不脛而走。

張善良曾一無所有,甚至因破產逼得用手槍自盡未果,沒想到十年後會成為全美最大旅館開發集團McSam總裁,坐擁二十四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七百九十億元)資產,九成集中在紐約,其個人身價也超過五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一百六十五億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