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形象立委,為何惹一身腥?

立院「偷窺」疑雲,如何纏上魏鏞?

與李登輝、連戰屬於同輩的魏鏞,沈浮政壇二十載,外界的評價是專業有餘,人緣不足,對他的仕途不無影響。

七月十九日,中共要在台灣北方海面試射飛彈的消息,佔據各大媒體的主要版面。在這一天,立法委員魏鏞受到許多媒體記者的包圍。魏鏞是立法院外交委員會召集委員、前行政院研考會主委,更是國際知名的國際關係學者。但是,記者圍著他發問的,並不是中共試射飛彈的問題,而是「廁所偷窺事件」。

數天前,七月十八日,在「真相新聞網」的「終極引爆」節目中,魏鏞在節目主持人立委江鵬堅的導引下,對「廁所事件」作了澄清。「真相新聞網」幕後有新黨立委周荃的支持,而江鵬堅則是民進黨創黨時的主席。在新黨的頻道上,民進黨主持人的引導下,國民黨的魏鏞第一次有機會在電子媒體上為自己辯護。

對這樣的場景,魏鏞充滿無奈的說:「真是荒謬。」江鵬堅也說:「這是件不見原告,只見被告的冤案。」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