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聽的、眼睛看的,和信都想分杯羹

和信集團的「全傳播」王國雄圖大略

經過持續不斷的整合、購併,和信已經建立起台灣第一的「傳播王國」。王國的版圖,除了既有的廣告行銷以外,驚人的是它還擁有有線電視市場半壁江山。如今,它的觸角又朝向廣播的領域。

「ICRT 易主事件」的爆發,讓社會大眾驚覺到「和信傳播集團」,經過持續不斷的整合、購併的過程後,已經建立起台灣第一的「傳播王國」。這個王國的成員,包括國內最大的廣告代理商「聯廣公司」,同時它也擁有有線電視市場的半壁江山。如今這個傳播王國,還即將加進一個新的成員「台灣國際文化廣播電台( ICRT )」。如此一來,和信建立的王國,從廣告、有線電視的範疇再跨足到廣播的領域。

和信想要建立的是一個「全傳播」王國。民國七十九年九月,和信集團宣布成立「和信傳播集團」,並且在八十年元月正式運作。這個傳播集團,是以「和信國際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為主軸,以控股公司的模式,控管旗下單獨成立的子公司,進行集團式的運作,並以集團的龐大力量及統籌共用資源的優勢,對抗競爭者。

全傳播王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