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榮百大女性理財顧問 看下半年投資布局

《霸榮週刊》每年依據其管理的資產規模、為公司創造的營收以及服務績效和品質,選出「百大女性理財顧問」(Top 100 Women Financial Advisors)。最新排行榜的前五名名次重新洗牌,去年第二名、服務於花旗美邦(Smith Barney)的蘿貝卡.羅特絲坦(Rebecca Rothstein)今年登上排行榜冠軍寶座,第四和第五名則是排行榜的新面孔,分別是美邦的凱倫.麥當諾(Karen McDonald)以及班尼特公司(Bennett Group)的唐恩.班尼特(Dawn Bennett)。

這些優秀的女性理財顧問對於當前美股反彈的後勢行情看法多空分歧。例如,在華盛頓自創顧問公司的唐恩.班尼特堅信,這波上漲不過是短暫的熊市反彈,因此將客戶的美股投資部位刪減至零,並且說道:「除非這場金融危機清理完畢,否則我們不會投資美國。」

美林的羅娜.梅耶(Lorna Meyer)則自承現在比今年年初時更為樂觀:「我們可以預期中國消費者將協助我們從衰退的泥淖中脫身,」她補充:「這波反彈較想像中更為強勁,似乎不僅僅是跌深反彈或空頭回補所拉升的行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