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框下的聯電執行長

宣明智解開三顆鈕扣秀一場

七月四日聯電力行診所開幕,接著宣明智還帶大家參觀「聯園」」聯電花費三億元的運動休閒中心,並當場技癢起來……

上了籃球場殺紅了眼的宣明智,解下三顆襯衫鈕扣,出現難得一見的粗獷作風。 (攝影者.卜華志 )

七月四日是聯電力行診所的開幕日。早上九點半,聯電執行長宣明智,先與東元醫院院長黃忠山共同主持力行診所的開幕剪綵。黃忠山正是宣明智的親家翁,力行診所,將是聯電員工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有了健康,也要有休閒,宣明智接著對外「展示」落成三個月的聯園,這是聯電花費三億元,為員工興建的四層樓運動休閒中心。裡頭有標準泳池、SPA水療池、籃球場、韻律教室、撞球檯、電玩區、健身區、餐飲吧、小畫廊、戶外表演場,應有盡有。從剪綵時的西裝筆挺,到參觀聯園時的活蹦亂跳,一日多變的宣明智,展現不一樣的執行長風貌。他依著參觀動線,先是脫下西裝外套,頗有架式的秀了幾桿撞球。宣明智說,前兩天,還跟仁寶總經理陳瑞聰在這張球檯上較量呢。當大家問誰的球技比較棒時,宣明智笑說:「他啊,成大彈子系畢業的!」

脫下西裝外套的宣明智,隨著走進了電玩區。大批的攝影鏡頭早就卡好位置,準備安排宣明智站上跳舞機,來一段勁歌熱舞。吒咤商場的宣大執行長,一看這個架式,直呼「不行不行,趕快閃」,隨即遁走。不過,到了籃球場,宣明智忍不住手癢,解下領帶,還鬆開三顆襯衫鈕扣,秀出難得一見的豪邁作風-一記籃下反手勾射,球兒應聲入網。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