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選後,房市投資板塊大挪移

交界城市崛起

五都升格,交界城市崛起,人潮、錢潮湧入,城市面貌大變身。過去,不起眼的區塊,打通任督二脈後,成為明日之星。新布局、新格局,你的全新機會,來了!

十一月二十四日,高雄市政府正對面一幢豪華氣派的大樓,一家店面門前,近二、三十名民眾安靜的在排著隊。排什麼?一問,保安人員回答,是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第一家店。這樣的景象不是一天、兩天,而是天天排,甚至有遊覽車載著整車的人來排隊,就為了嘗到吳寶春的荔香麵包。

這一天,正是五都選舉的前三天,站在高雄市政府前的指標型建案「都廳苑」,提供吳寶春三年免店面租金的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說,他認為五都選舉對高雄的改變不會太大,問題不完全出在地方官員,而是中央對於整個台灣資源的分配。

「二十年前,(高雄市平均)房價和台北(市)一樣,如今竟差了五倍,」「如果政府有一點敏感的心,應該知道南部發生了什麼事!」選後的房地產走勢會如何,陳武聰認為關鍵還是在南部的產業不振、人口無法成長,資金自然就不會進來,陳武聰不甘心的說,「我這(指都廳苑)是歐洲的品質,賣非洲的價格。」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