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YAFFLE亞爾浦微礦氣泡水 居家飲享進行式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養生保健

打開水龍頭,我家就是高級西餐廳

YAFFLE亞爾浦微礦氣泡水 居家飲享進行式

廣編企劃
2019.07.26

這幾年炒熱「全球五十大最佳餐廳」話題的贊助商氣泡水品牌,讓各大城市從Fine dining到即飲通路的氣泡水銷售不斷攀升,喝氣泡水,成為一種不可妥協的講究,在水晶玻璃杯翻滾上升的氣泡,是餐桌上最優雅的配角,更是體內環保的第一步。

喝氣泡水不必再買瓶瓶罐罐,現已有科技能讓家中飲用水「瞬間」變成冰涼可口的氣泡水,打開水龍頭便是一場驚豔味蕾和視覺的享受。

為台灣人口味訂製  汽水口感教人上癮

「Still or sparkling?」您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呢?自從家裡的水龍頭會湧出冰涼的氣泡水,連日常餐食都能勾起在高級餐廳用餐的氛圍,世磊集團總經理謝維雄分享自己愛喝、家人更愛喝的心得,「台灣人愛喝汽水,因此將yaffle亞爾浦氣泡水機調整成符合國人的口感,一喝,不但透心涼,更在口中不斷彈跳非常過癮,自從有了這一台,兒子女兒就不再喝市售的汽水了。」

先不提氣泡水對健康多如牛毛的好處,光是能戒掉讓人發胖的含糖汽水,這一票肯定投給它。多喝水,好處多,而氣泡水加上二氧化碳的作用,更能在人體內產生直接變化,除了帶給心理上的滿足感,還可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加上美味的口感,在炎炎夏日就像是一杯又一杯的減肥利器,喝了增加飽足感避免過量進食,也可有效加速新陳代謝。

愛美、愛吃都少不了它  氣泡水的魔力 家家必備

運動前後喝水是普遍常識,但喝氣泡水則讓運動效果更加乘,許多運動員都習慣飲用氣泡水來恢復體力和肌力,而享受健身維持體態的維多利亞秘密天使超模,也常在IG社交軟體分享以氣泡水來養肌補水,用來洗臉清出毛孔廢物的保養習慣。

世磊集團總經理謝維雄是位居家暖男,烹飪家事一把罩,他最愛打開水龍頭,用冰涼氣泡水的高速彈震泡泡清洗蔬菜水果和海鮮,將海鮮的腥味迅速消除,還實驗過用氣泡水浸泡豬里肌,可免去拍打按摩,煎出來的豬排鮮嫩多汁。對氣泡水機完全上癮的謝維雄,還會拿威士忌來「套」變成Highball,品酒派對超好用。

感謝高科技,讓我們享受氣泡水免出門。yaffle亞爾浦氣泡水機採用日本原裝抗菌碳纖濾心,多重濾心設計可有效濾除對人體有害的雜質、重金屬,並同時保留水中微量礦物質,每一口都是純淨好水,透過高效冷卻系統,打開水龍頭就是冰涼微礦氣泡水。而yaffle亞爾浦氣泡水機的耗材也有驚人的高CP值,一支二氧化碳氣瓶約可裝1,200瓶500cc水瓶,平均在家喝一杯250cc氣泡水成本大約只要1.3元,輕鬆在家暢飲五星級好水。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