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Blancpain為女性量身打造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饗宴 佐樂斐法餐分享製錶工藝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Blancpain為女性量身打造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饗宴 佐樂斐法餐分享製錶工藝

Blancpain為女性量身打造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饗宴 佐樂斐法餐分享製錶工藝
廣編企劃
2022.04.28

上帝以亞當的肋骨創造了女人,將男人與女人視為生命共同體。看在全球製錶巨擘Blancpain眼中,女人更是獨立且浪漫的個體。Blancpain與女性的緣起,始於1930年自動上鍊女裝腕錶的世界創舉,更將其盡情揮灑於劃時代腕錶Ladybird上。憑藉對女性專屬魅力與獨到品味的尊重,Blancpain邀請當代女性齊聚一堂,以超凡美學的「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為主題,佐以「LOPFAIT 樂斐」匠心獨運的法式奢華饗宴,進行一場Blancpain與女性的知性對談。

或許是對女性的偏心,也或許致敬1933年Betty Fiechter執掌Blancpain、成為錶壇史上首位女性品牌掌舵手的創舉,這場法式奢華饗宴,各路傑出女性雲集。樂斐以米色與香檳色為主的空間調性,搭配著依活動主題與落地窗自然光相互搭配的微調燈光,讓來訪的女性賓客們暫時放下手中繁忙事業,得以輕鬆地走進喧鬧城市中的綠洲,透過Blancpain的帶領,聆聽專屬於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的傳奇故事。

女性來賓各自精彩 Blancpain錶壇創舉完美呼應

透過現場錶櫃的展示,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與餐前酒的絕妙搭配,為女性賓客們拉開精彩序幕,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所採用的珍珠母貝錶盤,每只散發著獨一無二的內斂光采,如同每位參加女性各自精彩、風格獨具的裝扮般,誰說女性就該溫柔婉約?誰說事業有成的女人就該強勢陽剛?在這場饗宴中,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成為每位女性最佳的夥伴,鼓勵著她們勇於譜出專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用餐過程中,Blancpain近3個世紀的精湛製錶工藝轉換成佐餐的最佳話題,1930年代Blancpain勇於突破傳統創製出首枚自動上鏈女裝腕錶、1956年Ladybird腕錶以劃時代之姿配置當時世界最小的圓形機械機芯等創舉,與在場每位女性的成功故事相互輝映。

與時俱進的女性特質 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細膩呈現

Blancpain不僅將女性獨特的氣質,幻化成手腕上的藝術,更透過腕錶的呈現,道出女性在不同時代下所展現的微妙差異。鼓勵著女性活出自我,Blancpain的女裝時計絕非單純將男性腕錶的尺寸縮小,而是從女性視角精心研發。1956年Ladybird腕錶,解放了女性錶款的限制,而於2021年底所發表的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更映照出當代女性的獨立自主與外內兼具的特質,可以於事業、家庭與生活中找到最適當的位置,一如色彩繽紛的錶帶選擇,搭配一身俐落的褲裝打扮毫不違和,與宮廷復古的小禮服也極為相稱,同展溫柔婉約姿態。

合適不同手腕尺寸的34.9毫米直徑,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找到了新世代女性最棒的黃金比例;紅金或白金的錶殼搭配總共逾2克拉的美鑽、綴以嵌貼式金質時標,以柔美的女性角度呈現極致美感;再以阿拉伯數字搭配不對稱的小時刻度圈,輔以狀似鼠尾草的鏤空時針與分針,更透露出當代女性打破性別藩籬的獨立自主。如同樂斐Chef Josh勇於將法式Fine Dining的格局,融入台灣土地風味與食材的創新,讓現場滿溢著一股融合傳統與當代、勇於突破框架的創新氣息。

在高雅且淡麗的空間內,每位與會的女性貴賓,在味蕾的挑逗與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的繽紛陪伴下,歷經了一場前所未見的時空之旅,不僅紛紛為此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對於Blancpain世界中的女性模樣有著高度認同。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所形塑出的當代女性風範,更幻化於無形般地附著在每位賓客的身影上:優雅活力、妍姿豔質,而又瞬時百伶百俐、驟然精明幹練。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專為女仕量身訂製收藏美好時光的微型世界,邀請更多當代女性一同鑑賞,無論妳的風格如何,相信都可以找到與Ladybird Colors系列腕錶同音共律的美好時光。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獨特品味 女性魅力 Blancpain 珠寶腕錶 Ladybird Colors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