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與時俱進為女性而生 Panthère de Cartier 不變的百變風貌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與時俱進為女性而生 Panthère de Cartier 不變的百變風貌

與時俱進為女性而生   Panthère de Cartier 不變的百變風貌
Powered by Cartier
2022.04.22

集品味、時尚、搭配、識別地位等魅力於一身的Panthère de Cartier,完美勾勒出女性大膽無畏、自由與優雅自信的面貌,也得以跨越時空,贏得不同世代女性的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從不墨守成規的Panthère de Cartier也持續與時俱進,以百變風貌不斷吸引著新世代成功女性的注意,成為女性力量的永恆不變的重要象徵。

千百年來,耀眼的女性總能以無畏的凜然姿態打破自我界限,與時俱進綻放優雅與女力,就如同Panthère de Cartier所勾勒的美洲豹,以優美的體態及獨特的斑紋,散發著無與倫比的美麗與性感,成為Cartier經典的符碼。

以大膽前衛之姿 成就女性共同語言

Cartier與美洲豹的淵源可追溯到1914年,由著名畫家George Barbier為他們繪製的一張名為「與豹同行的女人」的邀請卡;同年美洲豹便出現在Cartier的作品之中,並逐漸在往後的各個年代持續創作,名聲大噪。

一開始的美洲豹多以平面、具體的型態呈現,直到1940-50年代,產生更多寫實具體的發揮,而在時任Cartier高級珠寶創意總監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的大力推動下,結合珠寶工匠和鑲嵌工匠的更加成熟的工藝,讓美洲豹從平面的刻劃,蛻變為完全立體的形態,完美呈現出美洲豹專屬的靈動姿態。


美洲豹的百變形象,經由戒指、項鏈、手環、手錶等作品,從華麗的高級珠寶到時尚的配飾與家品,不管是什麼形態,每一件設計均展現Cartier的精湛工藝與歷史文化外,元素中性化卻又帶有女性獨有的魅惑、嬌氣,也宣告出對於生活充滿熱情、無所畏懼的精神,也象徵新世代女性對於生活、職涯追求的高標準夢想,使得Panthère de Cartier成為不同世代成功女性的共同語言。

靈動演繹野性優雅美學 呈現百變樣貌


為符合當代女性所需的功能實用性,以及便於搭配不同場合穿搭的時尚度等種種要求,Panthère de Cartier與時俱進,推出全新La Panthère美洲豹系列作品,包含可疊戴式的美洲豹手環以及日常生活中隨興配戴的豹頭項鍊,無論是手環抑或項鍊,皆可與其他美洲豹作品相互混搭,依據個人個性及想法,打造出專屬個人風采的的穿搭組合!

Panthère de Cartier作工精細精準,款式配色均多元,提供給穿搭者鮮明個性的選擇,像是美洲豹系列作品中的典範之作,便是透過豹頭手環的設計展現美洲豹前所未見的靈動美學。全新手環精緻柔美,與肌膚完美貼合,柔軟的手環更展現前所未見的美洲豹靈動身姿,加上極致簡潔的俐落線條設計、造型圓潤的黃K金環身,從鑲嵌祖母綠或沙弗萊石豹眼的立體豹頭延伸而出,其貴族般的氣勢美學,造就了既強勢又迷人的風采外,玫瑰金或黃K金款式還備有鋪鑲鑽石豹頭,或鋪鑲鑽石豹頭與豹尾設計可供選擇,更添靈動魅力。

不僅配色設計及精湛工藝引人入勝,憑藉對K金材質內在特性的豐厚研究,Cartier還造就出獨樹一幟的流暢靈動設計,讓手環無需配備任何內置式彈簧,完全依靠超凡出色的金工技術來確保其柔韌有度,既留存了美洲豹的伺機而動的野性,還兼備腕間的繾綣優雅。

而為了讓La Panthère美洲豹系列手環能出現在日常佩戴的各種場合,Cartier還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無論是手環內側鐫刻姓名字首或標記、紀念日,都能以這低調內斂的方式訴說愛意。

美形兼具 Coussin de Cartier為女性搭建舞台

以經典枕型錶殼擄獲女性芳心的2022全新腕錶系列Coussin de Cartier,也是美形兼具的代表之一。以夜間正式場合為設計發想,這款嶄新系列的吸睛亮點在於擁有立體的枕型輪廓,透由大小各異的鑽石帶來非凡的律動感,而分明的金屬線條則突顯其優雅韻味外,炫目的錶殼包含了18K白金或黃金搭配鑽石、融合彩寶與鑽石的雙色錶款以及靈活的柔軟錶殼共三款,並為這款女錶注入創新的三角形鑽石鑲嵌工藝,無須借助傳統珠粒,將鑽石直接鑲嵌於錶殼中,使錶殼更顯流暢滑順。

此外,Cartier也推出了兩款Coussin de Cartier限量珠寶錶款,以柔軟的枕頭為靈感,獨特的錶殼由Cartier腕錶工作坊與創新發展實驗室打造,運用環環相扣的18K白金鍊節,並且在其中置入創新元件,讓錶殼既能變形又能快速恢復原狀,堪稱是「會呼吸」的腕錶,如此創新的設計在Cartier也是史無前例,是Carteir耗時研發並擁有兩項專利的創新之作。

在Coussin de Cartier創意與巧思下,讓佩帶者兼具「美」與「形」,不僅為夜間帶來驚豔亮相,也為女性搭建出絕色競演的舞台,散發出自信與奪目光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手環 鑽石 珠寶 Cartier Panthere 卡地亞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