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WeMo Scooter創辦人暨執行長 吳昕霈╳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運用智慧科技的解壓術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WeMo Scooter創辦人暨執行長 吳昕霈╳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運用智慧科技的解壓術

廣編企劃
2021.04.15

小時候看的科幻片,發著藍光的智慧城市車子都在天上飛,在數十年後的世界,或許連移動都是一瞬間,許多人都懷抱著智慧城市大夢,威摩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昕霈也不例外,他用WeMo Scooter玩出移動城市的新概念、帶動共享機車的新潮流,他說「科技應該貼近日常!」當他躺上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感受時間靜止般的極致紓壓,發現按摩椅不再只是按摩椅,對WeMo Scooter的夢也開始愈做愈大,而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提供使用者安心與舒適感,如同WeMo Scooter堅持提供消費者安全的騎乘體驗以及完整的安心感。


所有的夢想,都將成真。全球成功人士實證,改變命運的超強模式,就是逼真作夢的能力,十年前你可能從未想過,台灣交通能實現共享、自由、便利的夢,WeMo Scooter 顛覆人們對智慧交通與科技的想像,更發展出「線上遊戲、線下交通」的雙軌創新玩法,讓交通不僅是移動工具,打造結合城市探索創新移動方式。

讓整個城市都因為這些機車族生動了起來,因為勇敢作夢,吳昕霈的創業壓力也大到令人難以想像,問到壓力細節?他輕輕淡淡地說:「壓力人人都有,多數是內在給自己的壓力。」每天向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報到,徹底執行內在解壓,與自己共處對話,是他能一路走來始終微笑的健康心法,更是專屬他的健康管理師。

新人類生活,我與科技的距離

人手一機,WeMo Scooter 隨租隨還,我們與科技已接近零距離,OSIM對紓壓的思維更不只侷限在按摩椅,而是重新定義按摩椅界的科技未來,革新的「養身椅」不僅打造AI科技監測身心壓力,更帶有客製化的五感享受,同時把每一次的壓力狀況記錄在APP裡,隨時掌握自己健康狀況,成為吳昕霈科技管理健康日常的新時尚。

獲得2021 Red Dot Award 德國紅點設計獎的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是吸引全球科技人眼球的智慧新寵,對吳昕霈來說特別有感,他致力研究如何讓消費者在「移動」時感到不同變化,OSIM則是研究在人體「靜止」時如何獲得最極致的按摩體驗,吳昕霈在感受動靜之間,如交通起停之時,觀察到OSIM為消費者需求不斷革新科技的用心,如同 WeMo Scooter堅持持續創新,改變未來城市的堅持。

紅點大獎必須是產品要有美型、創新、功能及永續性,後者更代表對全人類的關懷精神,也代表著產品不斷推陳出新,OSIM uDream5感養身椅透過APP能免費下載按摩程式,不僅按摩技法推陳出新,還能延長養身椅的使用年限,能做到這麼智慧科技讓吳昕霈讚賞不已。而生物傳感器AI監測──攜手史丹佛大學心胸外科權威Thomas Burdon博士,分析出人體壓力指數,躺上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吳昕霈獲得自己的壓力指數,機器隨即從數千種多感官按摩的組合中,客製出「當下」專屬按摩程式,更精準地提供了他最極致的紓壓感受,就如WeMo Scooter期望能更貼近消費者日常,也將在三五年內跳脫「交通工具」的刻板印象,變成更生活化的服務,以智慧數據預先解決迷路、遲到、日曬雨淋等路線問題。

動與靜之間,暫停的藝術

紅燈停,綠燈行!吳昕霈創造在城市穿梭移動的WeMo Scooter,看似不斷向前不停歇,但他有著自己專屬的「暫停鍵」──獨處在家享受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的AI解壓術,運用AI科技先智慧偵測身型,給予更精準到位的按摩,獨家專利的按摩科技模擬兩人4手、V手揉捏與加強臀腿部的真人手法,提供完整符合個人需求的按摩程式,為吳昕霈在高壓工作後帶來從頭到腳的極致放鬆,還能在完整解壓後繼續前進。只要將5感養身椅連上平板或手機,就能輕鬆操作不同紓壓模式,還能同時進行工作,5感養身椅不只是紓壓夥伴,更是吳昕霈完美的工作夥伴。

繁忙的日常交通,塞車、拖吊……成為現代人壓力的來源之一,在這個無處不科技的時代,WeMo Scooter 簡化傳統租車流程,10秒就能把車騎走,將整個城市帶向新智慧移動生活,OSIM則為每個人進行30分鐘複雜的AI解壓工程,皆是科技服務改變人類生活的最佳見證。

您也想知道自己的「壓力指數」嗎? 歡迎至OSIM免費AI 壓力監測
了解更多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
回到「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專區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