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友嘉集團董事朱姵穎╳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企業家的AI身心充電站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特別企劃
中場幸福學

生活 | 養生保健

友嘉集團董事朱姵穎╳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企業家的AI身心充電站

友嘉集團董事朱姵穎╳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企業家的AI身心充電站
朱姵穎/友嘉集團董事
廣編企劃
2020.10.29

滿檔的行事曆,接不完的客戶電話,在友嘉集團董事朱姵穎靚麗神采下,藏著巨石般的壓力,她是OSIM長年的愛用者,家中產品大至全身按摩,小至眼部紓壓都是OSIM招牌傑作,被OSIM持續不斷進步創新深深圈粉,她將OSIM的紓壓體驗分享給全家人,黏著在感官被寵愛的每時每刻,陶醉在按摩時的私隱享受。

像是一座來自二次元的繭型座艙,幻紫色的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隨著光線變化,反射出更多不同色彩層次,朱姵穎震撼於它大膽的審美觀,而在入座之後,從頭到腳的溫柔包覆如回到母體,徹底卸下緊繃的疲勞感,開始「充電」。

在充電之前,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的生物傳感器為朱姵穎監測身體緊張度(壓力指數)高達71分,為中高壓力族群,一般上班族約是20~40分之間。女性企業家為了維持公司正常運作,壓力來自四面八方,不僅承襲上一代的期待與高標準要求,扮演好領導者、母親、妻子和女兒的角色,同時面對內部溝通與外部競爭問題,朱姵穎分享道:一位好的領導者,能挑戰並改革既有規則,如同OSIM以前所未有的革新健康科技站上全球,至2020年uDream 5感養身椅與史丹佛大學醫學博士Thomas Burdon合作,以AI人工智慧結合媲美真人按摩手技獨步全球,OSIM平均每半年至一年就推出新產品,每一次都能成功刷新消費者的感官體驗。

30分鐘,讓AI帶妳回到零壓力生活

「成功企業家要創新又要傳承,加入新思維的同時,領導同仁時要針對不同角度和需求來帶領,會比直接加壓,缺乏溝通來得有效。」按下App,朱姵穎在艙體內開始進行30分鐘5感紓壓──為uDream為其監測並追蹤身體壓力指數的客製按摩,她深有感觸,這就如同自己領導企業的心情,友嘉集團的產品線從約8萬到3千8百萬美元的航太、船舶、汽車相關產業,如一座先進的百貨公司,唯有透過不斷監測、追蹤,才能帶來有效的改變。

透過AI科技生物識別算法,針對朱姵穎的心率、呼吸頻率與心率變異性測出身體壓力指數,從數千種多感官按摩的組合中找到客製化專屬按摩程式,這些程式出自日本整脊按摩專家佐藤毅的設計,有數千種多感官按摩的組合,針對頭頸、頸肩、腰部、臀腿都有跨時代的技法革新,OSIM專利「4手Pro按摩」與的「V手Pro按摩」、最新「強勁臀部按摩」媲美真人兩人四手的享受,輕緩而優雅,深層且深刻,每一次揉捏與抓捏都能深入重點,讓朱姵穎能在短短半小時的空白時間中,從頭到腳充分解壓。

眼耳鼻舌心,客製化的紓壓體驗

不僅聰明,更加感性,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通過色彩、香氣、音樂、按摩同步進行的放鬆過程,帶人意遊奇境,徹底紓壓。

除了維持每周做瑜珈和皮拉提斯習慣,朱姵穎習慣透過OSIM按摩做日常保養,而在繁忙公務行程也不忘每月安排一次商周CEO學院上課充電,朱姵穎讓「優適」注入到自己的每一滴自由時光,對於美,她深深著迷uDream打造的五感情境。朱姵穎很喜歡皮革縫線的精品質感,椅背上的情境光會由個人壓力指數而變化,這種客製化就是奢華。五彩繽紛的北極光,點亮了她心靈的能量開關,耳畔又營造優異的劇院式音場,嗅覺是薰衣草與白茶香氛,最後讓特製巧克力療癒了舌尖……,OSIM已超越了按摩椅的格局,成為家中的裝置藝術體驗。

現代繁忙的生活帶來很多壓力,但朱姵穎不把壓力視為常態,反而更懂得掌握自己的健康和養身之道,她樂在OSIM座上漫遊片刻,按下長長的空白鍵「微休息」(micro-break),沉澱心情,慢慢梳理新的未來。

您也想知道自己的「壓力指數」嗎? 歡迎至OSIM免費AI 壓力監測

了解更多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

回到「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專區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