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TRACEY CHEN檀僖珠寶用翡翠立足亞洲 翻轉珠寶的美麗樣貌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TRACEY CHEN檀僖珠寶用翡翠立足亞洲 翻轉珠寶的美麗樣貌

TRACEY CHEN檀僖珠寶用翡翠立足亞洲 翻轉珠寶的美麗樣貌
廣編企劃
2020.09.28

已在上海、香港等亞洲多地成功發展的台灣原創珠寶品牌TRACEY CHEN,9月正式進駐台北東區商圈,她帶來的,不單是選用貴寶石創作的一貫堅持,更重新定義了珠寶與生活之間的平衡,讓美不被傳統所限制。

讓貴珠寶不再遙不可及 你我都值得擁有美的權利

許多人聽到翡翠、紅寶石、藍寶石等貴珠寶,直覺的聯想到乍舌的價格、老氣的樣式,貴珠寶之所以「貴」,是因應於它本身的稀有性,但難道貴珠寶一定要走難以親近的形象、令人驚呼的訂價,才能相益彰顯她的美?這個問題在Tracey心中不斷迴盪。「美不應該被高貴所限定,而應該是讓珠寶融入生活中的各場景,成為美麗時尚的蒐藏,創造當代亦永恆的價值」。TRACEY CHEN檀僖珠寶老闆同時也是設計總監的Tracey清楚的闡述對品牌的輕奢系列看法。所謂輕奢,意指保有貴寶石歷久彌新的價值,也要有不會令人望而卻步的價格,盼從輕奢系列,打破珠寶貴重與隆重的既定印象,讓貴珠寶成為每個女人日常生活中、在各種場合都能展現自我獨特的美。

Tracey耗時三年研發,從購買原石、獨創不規格切面、融入幾何學概念的珠寶設計,搭配純手工製作工藝,碰撞出藝術與美感的完美結合,也超越了價格的束縛框架。她還重視配戴的舒適性及耐久度,使用耐腐蝕的精細耐敏珠寶金屬,也能使寶石更長久保存及增加價值,但由於沒人嘗試過,成品的工法及難度卻增好幾倍,「我們從不選擇走容易走的路,唯有堅持,才有價值,不是嗎?」Tracey笑著說。她用堅持和韌性走出TRACEY CHEN獨有的新路, 讓大家以好入手的價格,購入人生價值意義深重的貴珠寶,讓珠寶不只是特定場合才能配戴,而是融入生活隨時隨地都可以自信美麗,擁有愛自己的勇氣。

追夢跨領域 為你披上最美麗的戰袍

擁有中、美律師執照,原從事律師行業的Tracey,在職場上是個事業有成的職場女性,同時也是擁有三個可愛孩子的母親。當年結婚時,母親將翡翠鐲子掛於她的剎那, Tracey突然被這份感動震懾,那不只是翡翠的溫潤、更是一個媽媽,將心中的祝福與愛,化為手中的貴珠寶,賦予女兒。讓她體悟了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獨一無二的珠寶,閃耀自己也能傳承愛意。當下她毅然決然,從理性至上的律師業,挑戰感性浪漫的珠寶設計,延伸這份人與人之間的情意,延伸這份歷久傳承的愛。「TRACEY CHEN 是我勇敢跳脫舒適圈追夢的起點,當你戴上我的作品時,絕對能驚艷感受到珠寶的新生命,因為這一切美好,是我賭上了全部與覺悟才有此刻的綻放;是我用夢想,為你披上最美麗的戰袍!」Tracey堅定的表達信念。

經典輕奢珠寶系列 讓女人隨時展現出獨有的美

因應現代都會女性的多樣角色與面貌,TRACEY CHEN幾何造型與天然墨翡兩大輕奢珠寶系列,使用天然翡翠鑲嵌於金工之上,造型時尚簡約更是暗藏玄機。若以強光照射則會發現近似黑色的墨翡,竟透露出漂亮翠綠的光澤,俐落的黑白設計更符合都會女性的職場穿搭,將溫潤的翡翠經切工設計出時代女性的幹練專業感,但不失女性柔美氣質。而幾何造型系列,簡單大方,以拋棄傳統以圓形切割方法,用手工建構出3D不規則形狀的隨意切面,結合傳統與創新,經由翡翠本身的透綠色澤以及獨特可拆卸式的設計,呈現出多種的穿戴方式,讓女性因不同場合可自由搭配,展現多樣的美麗風貌。可選擇尊貴的金色或時尚的玫瑰金收邊,亦或是結合日本頂級Akoya珍珠搭配,將奢華、氣質、時尚感完美融合。

TRACEY CHEN將建築學的幾何不對稱原理融入翡翠專利獨家切割,創造出當代亦永恆的時尚珠寶,讓珠寶可應用於生活各個場景,也更凸顯妳的獨樹一格。

TTRACEY CHEN檀僖珠寶台北旗艦店在台北東區盛大開幕!

為歡慶台北旗艦門市開幕,即日起至9/30消費金額滿$2000即有抽獎券一張(消費金額越多,就可換抽獎券越多!)

抽獎時間:10/1晚上(會提前預告,在臉書直播抽出。)

「一獎」天然鑽石編織耳環(價值$6720 )三名
「二獎」日本Akoya珍珠項鍊(價值$1060)三名
「三獎」時尚個性包18K金耳釘(價值$580 )十名

抽獎加碼 即日起~2021/01/03
前面10/1抽獎活動沒有中獎沒關係,還有最大獎加碼,1/4會抽出30分GIA鑽石,回饋喜愛TRACEY CHEN 的朋友們!

台北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4號(忠孝復興站 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電扶梯上來右前方即是)

瞭解更多TRACEY CHEN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