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時尚冰飲顛覆感官想像! 2020年軒尼詩X.O & Ice體驗禮盒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時尚冰飲顛覆感官想像! 2020年軒尼詩X.O & Ice體驗禮盒

廣編企劃
2019.12.09

時光荏苒飛逝,轉眼又到歲末年終歡聚時刻。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相聚時光,一同開心啜飲軒尼詩X.O吧!大步邁向更清晰的未來目標,展開全方位體驗的生命探索!

軒尼詩每年都會給消費者新奇創意,金鼠年又有嶄新驚豔設計!

生命之水 歡聚時刻

軒尼詩X.O原創於西元1870年,是創辦人Maurice Hennessy為了親朋密友所特別調製的經典干邑,由上百種「生命之水」調製而成,包含了超過50年以上的陳年窖藏,以及來自於主存量的窖藏酒,同時也是全世界第一款X.O。擁有絕佳品質的軒尼詩X.O,一直是許多品味高尚人士,喜歡用來款待遠道而來的好友,或適逢佳節慶典時,用來餽贈親友的賀禮首選。

2020年「軒尼詩X.O & Ice體驗禮盒」,時尚包裝令人耳目一新。

創新設計 限量珍藏

做為世界X.O干邑原創者,「創新」是軒尼詩X.O與生俱來的基因,每年都會推出引以為傲的珍藏限量版系列,以獨特的設計概念詮釋其百年品牌精髓。適逢2020年農曆春節將至,軒尼詩打造了一款可變身為奢華冰桶的創新節慶禮盒「軒尼詩 X.O & Ice體驗禮盒」,一發表即在市場上引發熱烈討論。
軒尼詩X.O隱身在晶透明亮的ICE禮盒中,稜角分明的折射線條,輝映出琥珀色酒液的金黃韻美,更加襯托出軒尼詩X.O酒瓶的溫暖醇潤,驚艷融合。

加入冰塊的軒尼詩X.O,口感與香氣會隨著冰塊溶解漸漸產生變化,值得細膩品味。

完美交融 品味細節

軒尼詩延伸探索X.O與冰的設計初衷,在酒標、錫封與外盒之處,勾勒出冰塊結凍的漸層紋路相互交錯,於銀藍晶透中輝映出琥珀色酒液的金黃韻美,用獨特限量的精緻設計,交織冰沁暢快與醇厚風味,將軒尼詩X.O冰醇體驗的概念表現得淋漓盡致。

2020年「軒尼詩X.O&Ice體驗禮盒」軒尼詩X.O隱身在晶透明亮的ICE禮盒中

冰醇體驗 感官昇華

一般人所熟知的X.O品飲方式為純飲,最適合的溫度為18度;但近年來蔚為風潮的方式為加冰塊,迅速降溫之後能帶出更多干邑細膩風味,在味蕾上釋放出驚豔香馥層次,也讓橡木桶蜜糖香氣更豐富突顯,品飲者盡享多重品酒感官體驗。
此款創新節慶精緻外盒還能變身為奢華冰桶,附上特製冰塊夾,就能直接享用軒尼詩X. O與冰塊在口腔中激盪出的均衡、濃郁與甘醇,在味蕾上釋放出漫漫細緻的香馥層次,散發剛柔並濟的迷人滋味,交織冰沁暢快與醇厚風味,完美軒尼詩X.O的冰醇體驗。
生活的細微質感,投射在舉手投足之間。2020年就用軒尼詩來彰顯個人品味,犒賞整年的辛勞吧!除了味覺、嗅覺能品酩到軒尼詩X.O剛柔並濟的迷人滋味外,視覺、觸覺也能隨之加倍滿足,讓每次相聚更完整交心!

2020年「軒尼詩X.O & Ice體驗禮盒」限量推出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