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速效保養日本正夯!早安面膜、60秒五合一洗髮乳...2018日本知名藥妝店10大熱銷產品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速效保養日本正夯!早安面膜、60秒五合一洗髮乳...2018日本知名藥妝店10大熱銷產品

速效保養日本正夯!早安面膜、60秒五合一洗髮乳...2018日本知名藥妝店10大熱銷產品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許多人到日本都會好好的大採購,但除了購買電器,到日本掃刮藥妝也是必要的!但從早期人人推的必買藥妝是否都已經該買都買,不知道該買什麼了呢?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親自從知名藥妝店PLAZA上搜尋人氣銷售商品,下次來日本就要掃貨一番呀!

1. Saborino 早安面膜檸檬系列 2018夏季黑色版

廣告

這款不論是在台灣還是日本都超火紅,在剛推出時就有不少美妝部落客不約而同地推薦,強打起床後只要敷上60秒,就能一次完成洗臉、保濕、精華等功效,讓睡過頭或者超懶女孩都能輕鬆完成早晨保養,先前就已推出許多種味道(一般、薄荷清爽、奇異果美白)有不同功效,如今2018夏天又出了新味道檸檬系列,且包裝還換成了神秘黑,看起來更有質感。

「這是適合這個季節,有著令人耳目一新的香,令人感到清爽。」
「當敷上皮膚時,會有強烈的吸收感!這是一種神秘奇特的感覺,有著濕潤和清爽的感覺」

2.デジャヴュ ラッシュアップKマスカラ Dejavu提高款睫毛膏

Dejavu在台灣好評價如潮,在日本PLAZA現今專賣預售這款「提高款」,讓不管是薄睫毛或者是短睫毛在其「超微細刷子」刷上後都能不斷提高拉長,讓睫毛活生生的「立」起來,也打防水功能,不會跟著汗脫落,並且用熱水可以輕鬆卸除。

廣告

「這非常漂亮。而且不會卡在皮膚上!」
「刷子很薄,刷起來很自然,將睫毛刷美了許多!」

3.Ban.do 2019日記本

2018都已經快過完一半了,是不是已經要開始選購明年的手札了呢?在PLAZA網站上熱銷的筆記本就是這款Ban.do A5 2019日記本,分成好幾種款式(花園、BUSY PK、珠光)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圖案,所以每次打開都會有種驚喜感。

還有分成每週、每月甚至單一的備忘錄跟寫作空間,論實用性不輸人,論封面性也會讓許多少女馬上敗手!

4.史努比花生旅行組套裝

今年真的是史努比的年(狗年)呀!不只在台灣推出許多史努比商品,連在日本也有相關周邊推出,其中在PLAZA上熱買的還有這款旅行組,出外時總需要小瓶裝?這旅行組有一袋五小瓶,重點是上面的人物真的好可愛啊!

5.Saborino 懶人五合一洗髮

縮時保養這幾年正流行!這款六月所推出的「treatment in shampoo」為五合一洗髮精,一瓶就能包含洗髮、護髮、潤絲、頭皮護理、及頭髮快乾五元素,只要60秒就能夠輕鬆擁有亮麗秀髮!長頭髮的你聽到「速乾」功能是不是很心動呢?有兩款不同的款式,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做選擇。

6.m:allow 心型香氣噴霧

也想要走在路上就能散發出少女的香氣嗎?m:allow推出三款讓人少女心噴發的香氣噴霧,採用可愛的粉紅色心型就是讓許多少女買單的重要因素之一!有三款不同味道,不妨到現場試噴看看哪一款最適合你吧!

7.Melliesh 燈泡形唇釉

將唇釉形體設計成小燈泡的模樣,結合保濕還有摩洛哥堅果油等讓唇釉質地輕盈,不易脫落,小巧可愛,補妝時拿出它絕對是全場焦點!

8. COLAB 乾洗髮噴霧

身為長髮一族的女孩,實在很懂每天都要洗頭的麻煩,每洗一次頭就要洗髮、護髮、洗完還要擦護髮油、吹頭,夏天還會弄得滿身大汗,剛洗好澡就像又要再重洗一次,讓人實在變得很懶得洗頭,但這款噴霧讓你噴幾下就能輕鬆乾洗髮,能簡易抑制臭味(建議女孩們還是不要太偷懶,偶爾用一次就好了啦!)

9.Disney長傘(60cm)

陪伴我們成長的迪士尼大大小小的人物也被印在傘上了,有灰姑娘、美女與野獸、米老鼠、愛麗絲版本,每一種版本看起來都很有優雅氣質,細緻不會到太誇張的圖案讓大人小孩拿出去都合適,下雨也有迪士尼陪伴。

10.ECOPRESSO餅乾杯

什麼?杯子也可以吃的這一天真的實現了!有著咖啡尺寸的餅乾杯,將咖啡倒入餅乾喝起來也別有風味,喝完咖啡後還可以把餅乾吃掉,就像吃捲桶冰淇淋一樣,吃完冰淇淋還可以吃餅皮,太環保啦!

小編同場加映:

最後一項雖然沒有在PLAZA網上熱銷產品清單中,但小編私心喜歡就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啦!
就是OHANA MAHAALO淡香水出了新包裝啦!

不同以往的小方形瓶,這次推出小瓶裝的10ml,看起來更加有質感,攜帶也更簡易,外包裝超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

看了這麼多新產品是不是也心癢癢?最近若要殺到日本就快到PLAZA挖寶!甚至還有人會在網路上購買再到當地取貨也很方便啊!各位快做功課吧!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保養 日本 面膜 正夯 黑膠漢堡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