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貓奴一定要收藏!寵物也能吃的漢堡、能領養貓咪...10大網路人氣「貓咪咖啡廳」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貓奴一定要收藏!寵物也能吃的漢堡、能領養貓咪...10大網路人氣「貓咪咖啡廳」

貓奴一定要收藏!寵物也能吃的漢堡、能領養貓咪...10大網路人氣「貓咪咖啡廳」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研究證實:看貓可以提神抗鬱

貓,是一種神奇的動物,當你想討好牠時總會以冷淡的態度回應你,但當你忙碌於工作,例如熬夜準備隔天的報告忙到焦頭爛額時,又會主動跳到你的桌上,躺下來討摸,讓人永遠猜不透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這樣傲嬌的個性卻還是吸引一群死忠貓奴,甘願擔任卑微的鏟屎官,整天對家中的主子低聲下氣,拿著手機瘋狂追拍,看在其他人眼中總是十分納悶:到底貓星人有什麼魔力?

廣告

現在似乎有答案可以解釋了,有研究證實,看貓咪不僅可以幫助放鬆心情,還有提神抗鬱的作用,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只要靜靜的看著貓,心情就會慢慢變好的原因。

Dail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關鍵引擎》,特別整理出十大熱門貓咪咖啡廳,想要體會貓星人的魔力嗎?趕快收藏起來吧!

No.1 Toast Chat

廣告

隱身在小巷子中的Toast Chat,一般人或許不會特別注意到,卻是不少貓奴和鏟屎官都相當耳熟能詳的一間咖啡廳。店中有多到令人分不清誰是誰的貓咪,每隻都被養的圓滾滾,看的出來受到悉心照料。

除了餐點具有一定水準之外,整體環境也十分舒適,不只有Wi-Fi座位旁邊也有附設插座,讓人可以在這邊享受被貓星人包圍的慵懶下午,要特別注意的是這邊禁止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內喔。

 

Lin(@verna_pe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17 日 下午 11:57 張貼

Toast Cha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
營業時間:週四至周二 1200-2200|每周三公休

No.2 TakeOut Burger&Cafe-忠孝新生店

這間美式酒吧風格的咖啡廳對許多人來說一定不陌生,它的前身其實就是「貓咪先生的朋友」,因為原東區店面租約到期的關係,才搬到現在這個地方,上面介紹的Toast Chat也是他們的姊妹店。

TakeOut位於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旁,交通十分便利,店中的貓咪很親人,因此受到不少愛貓人士的喜愛,由於不能訂位的關係,平日晚上要前往的話最好早點去,才不會遇到客滿要等很久的情況!

 

楊博容Victor(@victorstormya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29 日 下午 9:40 張貼

TakeOut Burger&Cafe-忠孝新生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6號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230

No.3 小公寓

低調不起眼的外觀,小公寓卻是每一個讀政大的貓奴幾乎都知道的一間店,店家位於豆花店樓上的咖啡廳,環境算不上寬敞,但室內的裝潢相當溫馨,給人一種「家」的感覺,不只讓人心情放鬆,連店裡的貓咪似乎都變得十分慵懶,不時在一旁的地上甩動尾巴四處張望。除了貓咪以外,這裡餐點的評價也不錯,絕對是貓奴們值得收藏起來的一間店!

 

HuiFang Lan(@starkol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6 年 9月 月 6 日 上午 3:36 張貼

小公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56號2樓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100

No.4 CoffeeLab咖啡實驗室

位於華山文化園區附近的CoffeeLab咖啡實驗室,是由一名愛貓的老闆所開設,店中有兩隻可愛的貓咪,個性不僅相當的溫和也不怕生,上一秒可能還蹲踞在用餐區的椅子上,下一秒又沿著桌緣走來走去四處逛大街,讓人看了十分療癒。

 

Ruby Chen(@ruby_chen_82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7 日 上午 3:19 張貼

而店內也有一些簡單的餐點,咖啡的選擇則較多,如果喜歡這裡咖啡的口感,這邊也有販賣咖啡豆供客人直接購買喔!

咖啡實驗室Coffee lab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 1100-2000|周五周六1100-2130

No.5 貓泰泰

既是泰式料理店也是咖啡廳的貓泰泰,如同可愛的店名一樣,店內每一隻貓都相當活潑可愛。不同於一般貓咪咖啡廳中常見的甜點蛋糕,這裡有各式各樣酸酸甜甜的泰式料理,還有一些點單的調酒可供點選,當然也少不了經典的泰式奶茶,透過原汁原味的手法與比例調配,讓你不用出國就能嚐到泰國道地的口感。

 

🔮💍李昱靚💍🔮靚絕五台山💍🔮(@emily_vavavoo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4 日 上午 1:44 張貼

貓泰泰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116弄1號1樓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200

No.6 和貓咪有約

如果你是一名資深的貓奴,那你可能聽過幸福喵貓咪咖啡館這間曾在台北營業長達7年之久的主題咖啡廳,和貓咪有約就是這間店的老闆休息一陣子之後,重新打造的貓咪友善空間。這間店的最大特色就是店中的貓多到數不清,而且一點也不怕人,吃飯吃到一半甚至還會主動跳到你的桌子上,一點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想要體驗被貓咪包圍的幸福感,來這邊就對了!

 

Elsie Hung(@hungmiaolu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3月 月 6 日 上午 3:13 張貼

和貓咪有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3巷21號1樓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100

No.7 讀貓園貓咪中途咖啡

從捷運麟光站出來左轉步行幾分鐘,就可以看到位於二樓的讀貓園,店貓是一隻毛色相當漂亮的白貓,在菜單或是牆上畫作等多處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雖然這邊的餐點網友評價普通,但比起吃美食,更具有意義的是這邊還是浪浪的中途之家,明亮寬敞的用餐區環境,旁邊有一面顯眼的玻璃隔間,裡面都是等人認養的幼貓,如果你也想養貓不妨找一天來這看看,領養代替購買!

 

Liz(@sogno601)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1月 月 10 日 下午 11:20 張貼

讀貓園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70號2樓
營業時間:周四至周二 1200-2030|每周三公休

No.8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

位於民生社區裡的小春日和,和其它地方最不一樣的地方為這裡還是寵物美容院,因此除了店內的店狗店貓之外,還會看到由客人帶來的貓貓狗狗在店中到處跑來跑去,由於這裡並不需要繫繩,所以深受許多喜愛毛小孩的飼主青睞。

 

Jessica.H | 1998(@jessicahsu70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7 日 上午 9:32 張貼

當然,這裡也有各式各樣寵物可以吃的漢堡或蛋糕,可以讓你和寵物同時大快朵頤,只是價格不算便宜就是了!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361號1樓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100

No.9 貓門咖啡 Cafe' Moment

別說熱門的貓咪咖啡廳都只開在台北,這間網路上同樣有著不小討論度的店家正位於台南。貓門咖啡低調的隱身在中西區忠孝街的巷弄裡,推開門可以看到牆上的黑板手寫著店裡的菜單,給人一種親近的感覺,室內空間雖然不大,卻可以在許多小地方看出老闆的巧思,大量使用具有貓咪元素的東西來布置環境,店內的貓咪也都相當親人!

 

CrIsSy HuAnG(@crissy_tip5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10 日 上午 2:18 張貼

貓門咖啡

地址:台南市北區南園街87號1樓
營業時間:每天 1200-2000|周三營業至 1800

No.10 聞山咖啡永春有貓店

這是一間相當有歷史的咖啡館,前身為班經典咖啡,後來與擁有30年歷史的聞山咖啡合作,成為現在這間隱身在老舊公寓裡卻人氣不減的樸實咖啡廳。

店中的店貓大部分都不怕生,只有一隻比較常躲起來不願見客,另外充滿貓咪元素的布置也相當讓人印象深刻。如果你想找一間咖啡好喝又有貓的咖啡館,來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Kyle Kuo(@kyle0529_kuo)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月 月 16 日 上午 9:07 張貼

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3號之1
營業時間:每天 1300-2200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5月19日至2018年05月18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貓咪咖啡廳』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貓奴 漢堡 收藏 寵物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