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最便宜的不到一張小朋友!2018春節送禮,達人推薦這5款酒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最便宜的不到一張小朋友!2018春節送禮,達人推薦這5款酒

最便宜的不到一張小朋友!2018春節送禮,達人推薦這5款酒
撰文者:洒樂
西水之樂 2018.02.01

春節前是許多人準備對親朋好友、工作夥伴、長輩或長官送禮表心意的時刻。

2018年春節前,和大家分享5款既表「心意」也表「新意」的送禮新選擇。最便宜的,不用到一張小朋友唷!

Fuller’s 精釀啤酒 2018 禮盒組

廣告

Fuller’s啤酒禮盒延續過去的中國窗花設計風格,2018年款式結合「狗年」與「鳳梨」兩種在地吉祥元素以及簡明易懂的吉祥話 —「狗年富樂旺旺來」。過年期間如果要去拜訪喜歡喝精釀啤酒的朋友,這款禮盒組是個很好的送禮選擇!

禮盒中的內容物很精彩:依循古老酒譜釀造,有著濃郁焦糖與烘烤麥芽香氣、口感綿密的「1926 英式燕麥波特啤酒」加上氣泡豐盈、果香十足的「Lodon Pride 英倫經典啤酒」,隨盒加贈一只原廠啤酒杯,是款顧面子也顧荷包的啤酒禮盒。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HERRY CASK FINISH

廣告

近一年來,許多威士忌酒廠不約而同地推出「強調自己是雪莉桶風格」的威士忌,看來香甜柔順的雪莉桶風格,仍是廣大威士忌愛好者的最大公約數。

過去推出多種不同風格的約翰走路首席私藏精選系列,也在近期發表最新款「SHERRY CASK FINISH」!釀酒師以約翰走路黑牌為發想原點,融合Blair Athol、Cardhu及Strathmill三間蒸餾廠,調製出口感柔和、香氣豐富甘甜的「SHERRY CASK FINISH」

有別於其他的首席私藏精選系列,「SHERRY CASK FINISH」只在免稅店通路獨賣,是款取得不易的新品

Macallan CLASSIC CUT 58.4%

提到「雪莉桶」,就不能不提到雪莉桶風格威士忌中堪稱經典中的經典的Macallan,近期推出的「麥卡倫 CLASSIC CUT 58.4% 單一麥芽威士忌」。

Macallan Cask Strength一脈傳承的重雪莉風格,香草、柑橘、橡木、溫暖辛香料的香氣以及豐富層次與紮實口感,讓這款威士忌喝來令人感到如同在冬日暖陽下散步般愉悅;猩紅色為主調的外包裝、瓶中紅中泛金的酒液......從裡到外都很適合農曆新年。

The Glenlivet 「Cipher」

2016年推出的限量款威士忌,近期突然出現在大賣場,著實令我驚訝......

透亮琥珀色的酒液,有著蜂蜜、焦糖、紅色果乾、烤杏仁、糖漬橘皮、肉桂、蘋果、巧克力、烘烤糕點、薑餅等馥郁多變的香氣,是款西洋節慶氛圍濃厚的威士忌。

外觀雖不符合新年主流色系,卻極具質感。適合送給品味獨到、重視本質的朋友。

Collectivum XXVIII調和威士忌

光看瓶標的風格很容易誤認為是苦艾酒或是某種東歐香甜酒......不過,這款「Collectivum XXVIII」卻出自名滿天下的帝亞吉歐集團,融合了集團內28間威士忌蒸餾廠佳釀的限量版調和威士忌。

喝一口溫潤甜美的Collectivum XXVIII,即等同喝下Auchroisk、Benrinnes、Blair Athol、Caol Ila、Cardhu、Clynelish、Cragganmore、Dailuaine、Dalwhinnie、Dufftown、Glendullan、Glen Elgin、Glenkinchie、Glenlossie、Glen Ord、Glen Spey、Inchgower、Knockando、Lagavulin、Linkwood、Mannochmore、Mortlach、Oban、Roseisle、Royal Lochnagar、Strathmill、Talisker、Teaninich,這28間蒸餾廠的威士忌。

如此一統天下般的氣勢、如此兼容並蓄的風格,當然,會是送給極具風格、閱歷不凡的長輩或長官們的最佳首選!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小朋友 便宜 春節 送禮
西水之樂
西水之樂
洒樂
展開箭頭

以前喜歡葡萄冷靜的激變,現在喜歡麥芽熱情的純粹,透過這些西方的水,總能發現快樂。在品飲中、在美食中、在生活中。最後老話一句:未成年請勿喝酒,前後請勿開車。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