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義美厚奶茶不算什麼?Costco最熱賣是這個品牌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義美厚奶茶不算什麼?Costco最熱賣是這個品牌

義美厚奶茶不算什麼?Costco最熱賣是這個品牌
圖片來源:Adam Engelhart@Flickr(CC BY-SA 2.0)
撰文者: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整理
中時新聞網 2017.10.18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人喜愛,如今全台已有13個據點,甚至有臉書社團專門給好市多粉絲討論商品,在眾多粉絲追捧下,好市多商品也常常造成搶購熱潮,像是義美厚奶茶、草莓千層蛋糕、薯格格等都是熱門話題。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好市多賣得最好的其實是自有品牌科克蘭(Kirkland Signature),美國好市多年營收有4分之1都是由它貢獻。

外媒報導,1995年以來,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產品成功吸引消費者,在賣場佔有一席之地,像是科克蘭衛生紙、男性襯衫、高爾夫球都很受歡迎。好市多高階主管甚至表示,美國年營收1187億美元中,科克蘭產品就佔了4分之1。

報導指出,開發科克蘭新品時,好市多希望定價比其他品牌低2成,且不影響品質和獲利。通常好市多會問現有品牌供應商願不願意與自家產品對打,為好市多生產製造科克蘭版本的產品。

廣告

據了解,以往卡夫食品(Kraft Foods)稱霸好市多堅果專區,但後來卡夫食品好幾款堅果產品陸續漲價,好市多決定要推出科克蘭堅果產品,好市多也曾問卡夫食品要不要代為生產,遭後者拒絕,此後,好市多堅果區貨架上幾乎都是科克蘭產品,僅剩幾款Planters堅果。此外,科克蘭也與星巴克等大品牌合作,推出咖啡豆。

好市多財務長Richard Galanti表示,好市多不會變成只賣科克蘭產品的地方,消費者希望買到他們熟悉的品牌,而科克蘭只是提供比較低價的選擇。

文章來源:How Kirkland Signature Became One of Costco’s Biggest Success Stories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義美 好市多年菜 熱賣 奶茶 厚奶茶 Costco 義美 厚 奶茶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