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有影片!日本觀光新招,奈良推出超可愛萌寵「會飛的狗」來擔任觀光大使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有影片!日本觀光新招,奈良推出超可愛萌寵「會飛的狗」來擔任觀光大使

有影片!日本觀光新招,奈良推出超可愛萌寵「會飛的狗」來擔任觀光大使
取自「雪丸おさんぽタイムfrom王寺町」粉絲專頁
撰文者:ifanr愛範兒
獨立觀點 2017.02.16

你溜過狗狗,但你溜過會飛的「狗狗」嗎?

前不久,日本奈良縣就推出了一隻會飛的「狗狗」作為該縣王寺町的觀光大使,而其空中散步的憨態也是萌翻眾人,不知能否與熊本縣的熊本熊一戰。(奈良縣王寺町官網

這只會飛的「狗狗」名叫「雪丸」,其本質上是一支擁有狗狗外表的無人機。

廣告

奈良縣觀光局想出如此奇招,是因為奈良縣王寺町是一個在日本飛鳥時代與皇族聖德太子有淵源的地方,聖德太子曾有一隻愛犬,名字就叫「雪丸」,而今在王寺町仍舊供奉著「雪丸」。

在官方宣傳片中,奈良縣觀光局以「雪丸」在空中散步為主題來介紹王寺町的美景。如果用一隻真的狗狗來扮演,光是訓練牠就要花費很多時間,且以動物來介紹一方美景也略顯老套。

將「雪丸」的形象與無人機技術相結合,意外製造出了這隻飛行「狗狗」的萌點。

外觀上,「雪丸」是一隻白色的狗狗,其面帶微笑,頭上還帶了一頂黑色小帽子,為了使其看起來更加真實,設計者還為它的四肢添加了肉掌,身上則長出了四個螺旋槳,在飛行時,「雪丸」的四肢會如行走一樣來回擺動,很像在散步。

廣告

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在奈良縣王寺町觀光的官網進一步了解「雪丸」。如果你去到奈良縣旅遊,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碰上「雪丸」啊。

※本文獲「ifanr愛範兒」授權轉載,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影片 觀光 日本 奈良
獨立觀點
獨立觀點
編輯精選
展開箭頭

這是一個開放給所有商周讀者發聲的管道,如果你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red_chen@bwnet.com.tw)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