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去Costco別錯過!2016春季酒類推薦,這四款連達人也搶著囤貨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去Costco別錯過!2016春季酒類推薦,這四款連達人也搶著囤貨

去Costco別錯過!2016春季酒類推薦,這四款連達人也搶著囤貨
圖片提供:Kii
撰文者:洒樂
西水之樂 2016.05.12

繼前一篇 《大賣場也有好酒!家樂福五款紅白酒精選推薦,不知道就太可惜了》本週繼續和大家分享:2016春季逛Costco,吸引我購買囤貨的4種酒。

1. Malibu & Sparkling Pineapple

廣告

為了想要快速方便調製出知名調酒「Pina Colada」,每一間酒吧,一定都會有一瓶Malibu(一種椰子調味的蘭姆酒)。

但對於非專業吧台人士,即便手中有瓶Malibu,在家想喝杯Pina Colada,假想一下自己身處在熱帶海灘上渡假,光想到得另外榨鳳梨汁......酒未喝,頭先痛!(台灣也可以買到現成的罐裝鳳梨汁,但不好買!)

所以當我在賣場看到這個產品時,真的很開心,何況還有氣泡,熱天喝起來更清爽。

廣告

2. キリン 一番搾り 小麦のうまみ

去年,也就是2015年,麒麟啤酒公司為了慶祝旗下知名產品「一番搾り生啤酒」推出25週年,特別推出添加小麥的限定釀造版。

風味同樣沿襲了一番榨既有的醇厚香氣與口感,更還多了一絲令人食慾大開的酸度及爽朗的花香氣味,加上豐富綿密的泡沫,是款賣相、 口味都好的生啤酒。(想必去年賣得不錯,今年才會繼續推出)

PS.賣場採整箱銷售(375ml x24罐),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口味,可先到數字超商買單罐嚐嚐。

3. Berniger “White Zinfandel”

號稱美國最受歡迎的White Zinfandel,出自加州的名門酒莊 Beringer。

粉桃紅色的酒液飄散著新鮮草莓、蜜瓜、芒果與玫瑰的香氣,口感清爽,輕度酒體,非常適合作為夏天午餐的開胃酒或是戶外野餐、烤肉時飲用。

這款酒另個特色:不任意漲價!這瓶酒的台灣價格十幾年來變動不大,一直維持在250元上下,是瓶實在又有內涵的白酒。

4. SMW Wiltinger Scharzberg “Riesling” Auslese

這款葡萄酒算是比較早進入台灣市場的德國白酒,過了這麼多年仍能見到它的蹤跡,可見得頗對台灣人的胃口。

有著蜂蜜、檸檬及萊姆的香氣,清醇的甜味帶著一點恰到好處的酸,中度酒體,適合搭配鮭魚、鮪魚這類味道頗重的魚類,或是香辣的亞洲菜(例如:咖哩、串燒)。

瓶身上的「Auslese」字樣是德國葡萄酒分級中的其中一級,說明這瓶酒用的是逐串挑選過的晚摘葡萄釀製。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作者簡介_洒樂

以前喜歡葡萄冷靜的激變,現在喜歡麥芽熱情的純粹

透過這些西方的水,總能發現快樂

在品飲中 在美食中 在生活中

最後老話一句:未成年請勿喝酒 前後請勿開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costco 酒 好市多紅酒推薦 costco紅酒 好市多紅酒 costco 白酒 好市多 紅酒 costco 紅酒
西水之樂
西水之樂
洒樂
展開箭頭

以前喜歡葡萄冷靜的激變,現在喜歡麥芽熱情的純粹,透過這些西方的水,總能發現快樂。在品飲中、在美食中、在生活中。最後老話一句:未成年請勿喝酒,前後請勿開車。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