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過年該去哪玩?不用出國,全球好客城市前十名台灣就有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國際 | 全球話題

過年該去哪玩?不用出國,全球好客城市前十名台灣就有

過年該去哪玩?不用出國,全球好客城市前十名台灣就有
臺東縣太麻里多良車站。 (來源:取自「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官方臉書專頁)
撰文者:中央社
中央社 2020.01.16
摘要
國外訂房網站平台Booking.com公布「2020年旅客評分卓越獎」,台東本次入選進入「全球好客城市」前十名名單。

國外網站訂房平台1月15日公布「2020年旅客評分卓越獎」,其中台灣的台東獲得「全球好客城市」第7名,顯示當地的住宿品質優質,也讓旅客滿意。

國外訂房網站平台Booking.com今天發出新聞稿公布「2020年旅客評分卓越獎」,今年也首次納入交通服務,包括租車或機場計程車等,盼能藉此肯定親切待客的合作夥伴。

Booking.com表示,「2020年旅客評分卓越獎」中,義大利以13萬253間獲獎住宿蟬聯3年冠軍,成為全球獲獎住宿最多的國家。其次2至10名依序為西班牙、法國、德國、克羅埃西亞、美國、英國、波蘭、俄羅斯和希臘。

廣告

Booking.com也特別根據各國獲獎住宿比例評選出「全球10大好客城市」,其中台灣以豐富大自然廣受旅客喜愛的台東,獲得第7名,上屆入選的鵝鑾鼻這屆沒有在名單之列。

其他入選的城市則包含土耳其的「格雷梅」已連續兩年奪下全球最好客城市之冠,顯示土耳其的友善廣獲全球旅客喜愛。

斯洛伐克塔特蘭斯卡魯門尼卡、越南峰牙己榜、斯洛維尼亞科巴里德、德國科赫姆、愛爾蘭杜林、義大利謝納、巴西蒙特沃德和紐西蘭提卡波湖也在名單之列。

另外,Booking.com也發現,有近4成的全球旅客會選擇入住度假屋或公寓而非飯店,且這次有75%的得獎住宿為民宿、公寓等特色住宿,甚至包含船屋、冰屋、家庭旅館、鄉間別墅等類型。

廣告

責任編輯:陳慶徽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台東 出國 住宿 旅客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
展開箭頭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