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麟洋配」寫新紀錄!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將爭金牌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麟洋配」寫新紀錄!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將爭金牌

「麟洋配」寫新紀錄!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將爭金牌
(來源:東森超視影片截圖)
2021.07.30

中華隊再傳捷報!王齊麟、李洋的男雙搭檔,對決印尼的「大賽魔王」阿山/蘇提萬,僅花了28分鐘就以21:11、21:10,直落二的氣勢擊敗對手,拿到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的冠軍賽門票!這也是中華隊參加奧運以來的最佳成績。

「麟洋配」和阿山/蘇提萬曾經交手10次,成績是4勝6敗。李洋更在賽前表示:阿山和蘇提萬「很強」,在場上節奏控制很好,與他們對戰會很有壓迫感。王齊麟更用「大賽魔王」形容對手。

李洋、王齊麟今年默契絕佳,一路挺進冠軍賽,創下台灣男子羽球雙打的最佳紀錄。且兩人在場上場下的表現、勝利和歡呼的動作,感染力極佳。兩人經典的一人跪地前趴、一人跪地向後彎腰的動作,更被網友戲稱:不就是「聖筊」嗎!

廣告

兩人闖進決賽後,獎牌非金即銀,決賽對手將是馬來西亞謝定峰和蘇偉譯,以及中國劉雨辰和李俊慧之間的勝出者。

責任編輯:林易萱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廣告
留言討論